close


好久沒發7-11的文了
最近因為吃中藥的關係
先戒掉了每天午餐的沙拉
相對的就很少跟小7高官了~
雖然沒買東西
可是每天上班前依舊要先去逛逛
總算又發現吸引我的新產品囉~
白燒系列
今天買的是火腿蛋沙拉口味
(照片裡面產品後面的小短腿  是草尼馬可愛的小短腿~)


標榜與日本同步流行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證實一下呢?
這款麵包雖然也是放在御飯糰那種冰櫃中
但強調不需要微波就可以食用啦~


一份107公克以上
大約208大卡
35元一枚


看到這種白白胖胖的觸感
就是要來戳一下!
BTW那個蛋沙拉不是被我擠出來的
它本來就滾了一半出來
誘惑人用的


手指頭放開
麵皮就漸漸的恢復原狀
好強的彈力~
跟小北逼的皮膚差不多囉!
內餡有三片火腿,滿滿的蛋沙拉,以及一片生菜
一口咬下
通通都吃的到
麵包鬆軟中帶有彈性
不會讓下巴很累的那種質感
跟內餡的結合很成功!


再來就是莫名奇妙硬要買的香菇雞杯湯
本人就很愛香菇雞嘛~
最近天氣又冷了
喝個湯試試看


古法調製  湯頭鮮美
不管產品說明寫的再優美
這種杯湯可以美味到哪裡去
心中自有一把尺啊~


一份才53.1大卡唷~
家裡自己煮的應該動不動就破好幾百吧?!
可是美味程度也相對的會提升


裡面竟然只有兩包
一包調味粉包
一包調味油包
明明剛剛有看過產品說明,現在是在驚訝個什麼勁?
果然資訊都從我眼睛進入
不知道從哪裡就流掉了....


倒出來可以看出該有的都有
枸杞乾
香菇乾
雞肉乾我到看不大出來
雞油一放下去
馬上就有像香菇雞的味道了~


熱水沖下去
真搞不懂那些四方型的是什麼東西
EVEN我已經吃過了
我還是想不出來那是什麼
香菇雞湯的味道像不像三分樣
偶爾解解饞倒是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