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什麼鬼啊!!
大家應該都這樣想吧?!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我們明明四月春天去東京
結果還可以這麼冷啊!!
那些白白的東西
都是霜~
冷颼颼的喔~


路邊都是這樣的霜啊!
好冷好冷~

早上起床一定要先吃早餐補充體力
不然這麼冷
誰受的了
飯店隔壁一樓有個咖啡廳
應該是跟飯店有合作的吧?!
在飯店的電梯裡面都可以看到他的廣告
從入住的第一天我們就很想去吃
一直到最後一天才成行


珊蒂的起士熱狗堡
黃澄澄的起士
非常誘人~


我的酪梨熱狗堡
每次都是點了酪梨以後
我才想到
本人很不愛酪梨...
都是被菜單上繽紛的色彩所吸引啦我!
笨死了
這家的麵包是使用類法國麵包
外殼比較酥脆一些
有咬勁的口感
搭配上彈牙的熱狗
很不錯!
除了我討厭的酪梨之外...


不得不大推一下這個
檸檬甜甜圈
超美味的!!
他的口感跟台灣的甜甜圈不同
也跟MISTER DONUT不一樣
外面完全塗滿了糖漿
型成薄薄的一層外膜
咬起來又不像拔絲地瓜外殼那樣的硬
是軟軟的
麵包的質地是略帶鬆軟
咬一咬又會變成黏稠狀
中間的檸檬餡不甜膩
有著檸檬的清香
超好吃就對了!!!


吃早餐一定要配咖啡的啊!
這是蜂蜜咖啡
奶泡上面的紋路就是蜂蜜沉下去的軌跡
可是喝起來沒什麼感覺就是~

吃完早餐以後
就開始了我們的閒逛之旅啦~
依照計畫是要去新宿再次搜刮藥妝店等等
原本要去搭地鐵的
但在過馬路的途中
突然發現我們面前的巴士有到新宿
二話不說
馬上到公車站牌等車

就出現我生平第一次
日本公車經驗!
我們搭的這台是低底盤的
可是前面兩個位子墊的好高啊
真不知道乘客是怎麼爬上去的


我的公車初體驗喔~
從後照鏡可以看到司機先生
他們都配有小蜜蜂
到站可以通知客人
最近台灣的好像也有這樣的服務
日本公車都很準時
也很平穩
不過司機先生沒有我想像中的親切~

到達目的地之後
我們也漫無目標的慢慢晃
都走百貨公司週邊的小巷弄
竟然也讓我們發現許多可愛的小店
(不好意思 我都沒拍照啦!)
有那種一整排幾乎都是自己帶貨的店家
或是很有日式風格的小飾品
非常好逛
有時除了旅遊書
網路介紹的景點
這樣子悠閒的走走
反而會發現更多適合自己的景點呢!

經過四天的操勞
最後一天大約每走三家店
就要找地方休息一下
休息就當然又要吃東西啦!
哈哈哈

這次的停靠站是
Doutor coffee
在別人的網誌看到
雖然是連鎖咖啡廳
可是食物以及咖啡的水準很不錯
也是讓我從第一天就想吃
又是最後一天才吃到


珊蒂是熱狗堡控啦!
到哪裡都要點熱狗
兩三年前去大阪、神戶、京都
也是每天都要吃熱狗
這家的看起來很清爽
應該也是不錯
珊蒂也是吃光光~


我的鮮蝦三明治
這樣看起來一點也沒有什麼驚人之處
就像普通的潛艇堡罷了


但是一打開
讓人整個很驚喜啊!!
光是這半邊就有三隻蝦子
另外半邊更不用說
而且有看到蝦子身上的青醬嗎?
超提味的
很像是在吃超清爽的義大利麵啊!
麵包看起來像是很硬的法國麵包
其實不然
日本好像很流行這種麵包喔?
外殼略帶酥脆
裡面則是軟Q
非常好粗!
給三個大拇指!!

依照我愛吃甜點的程度
再怎麼飽
也要點個甜點來吃吃


千層蛋糕
看看那厚薄一致的蛋皮
排列的真美!
中間的鮮奶油夾層也是不油不膩
兩三下就被我解決了
(不是我對珊蒂不好  不給她吃  是她真的很弱 一直說吃不下...)

之後繼續閒逛
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改天再開一篇囉~

回到飯店之後
因為早就已經CHECK OUT
當天買的東西只能在大廳把行李打開
塞進去
還好不是只有我們這樣搞
旁邊的大家也都這樣搞
哈哈哈哈

從機場到飯店
我們是坐慢車
再換地鐵
可是從飯店要回機場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太多太多
坐地鐵光是搬行李就會出人命
所以我們改為搭計程車到利木津巴士站
再搭利木津直達機場
在路上隨便攔了一台計程車
司機先生超有禮貌
也非常客氣的下車幫我們扛行李


又是我的日本計程車初體驗
他們導航系統也很不錯
駕駛座中間那個藍白色的小機器
就是讓你用西瓜卡結帳的東西
大家都知道日本計程車超級貴
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搭的
來看看他們的起跳價格吧!


起跳要日幣710
大約台幣兩百五十元!!!
也難怪服務這麼好啦~
不過我們並不是奢侈鬼
因為目的地沒那麼遠
才會選擇計程車的
最後結帳時也才日幣八百多左右
差不多台幣三百
還可以接受啦
總比扛著行李爬上爬下來的方便許多


利木津巴士乘車處
路邊看到大家的行李已經排排站好囉~
我們也乖乖的排好隊
依序上車
上車之後就開始補眠啦!
一路睡到機場
可以直達機場的交通工具還是最方便的!

到機場CHECK IN之後
小逛了一下機場的商店
補買一些小東西

又開始吃!!!
(現在才看出來我是怎麼胖的...)


我的海老天丼
傻傻的我竟然點海老...
應該直接點天丼才對啊
海老天丼的意思就是
只有炸蝦啊!!!
因為一整天都在吃東西
這個時候還吃這麼油膩的食物
實在有點受不了
不過人家的調味以及炸的程度都非常好
我還是差不多都吃完囉...
(死胖子)


珊蒂的蔥花鮪魚丼
看起來就很不錯
有三種不同部位的鮪魚
輕輕淡淡的

吃飽喝足
因為我們的班機延誤
又給了我們一些時間在機場裡面閒晃


這是之前上日文課有教到的
氧氣吧!
沒想到機場裡面也有這玩意兒
而且還真的有人在使用呢~
超有趣的!

最近日雜最流行的就是
買雜誌
送包包
就趁這個時候(因為之前都嫌重 不敢買)
在機場買了兩本雜誌
包包都超好看的!
等發買物文再補照片囉~

看完兩本雜誌
也差不多可以登機

這次的日本行真的是超級累
我想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房間太小吧?!
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寧願住大一點貴一點啊!!
期待下次的旅行囉~
(話說 下次的旅行我又已經玩完了...上週去了日月潭啊!有人想看遊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