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
好像從好早之前就開始計畫了喔~
每每要出遊之前的計畫
都會讓人燃起[好想快點去玩啊!]的心情
總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慢
還不能出去玩
沒想到
時間咻的一下
就來到了出發日
真是太開心柳!!

11/25星期四下午就請假
先殺到台北車站去晃晃
當天剛好是京站週年慶第一天
完全沒有撿到什麼好貨
還吃了台北車站微風廣場超地雷的咖哩餐...
不過也因為如此
就更加期待我們的旅遊囉~

這次搭高鐵到台南
再請好朋友山地來接機(接鐵啦~)
台北俗如我們
一定要留下這樣的倩影啊~


怎麼兩個人都還沒開始吃
就已經呈現圓滾滾的狀態! >"<

雖然圓滾滾
可是該吃的還是要吃
馬上衝到花園夜市大吃大喝去柳~

花園夜市整個旗海飄揚
跟選舉候選人一樣
每家都在說選我選我選我
[拔絲地瓜]要我們投她一票
[新疆羊肉串]也要惠賜一票

其他膀胱不大好的朋友們
一到夜市竟然先找廁所
私自認為夜市的廁所應該不怎麼優
所以我不敢上
不過沒想到在門口竟然看到這麼先進的設備
看燈號就知道有沒有空房
喔 空廁所啦~

接下來就開始吃吃吃
雖然一大群人一起去
但因為人多實在太難團體行動
我們還是脫隊啦~
很多一起吃的都忘了拍~

第一攤先到了陳記港式魚蛋
小辣就已經讓我辣到變成香腸嘴
鴨血很嫩
魚蛋倒是沒啥感覺
阿恩溝湯好好喝
(自從開始吃中藥之後,我竟然變的愛喝湯!)
接著就是這次的心頭好
大腸香腸!!
之前一直吵說想吃灌的大腸
可是台北真的很難找
好吃的就更少
沒想到在花園夜市遇到我的愛
這家是一份一份賣
店家阿婆會問要幾份
她就包好一個小盒子
有香腸也有大腸
檯面上的佐料隨便你自己加
九層塔還有洋蔥醬油一定要加!
超好吃!!!
兩種腸子的口感不一樣
醬汁又很提味
超讚
讓我魂牽夢縈啊~

中間我們還吃了
炸干貝  不優
某家不起眼的港式飲品
凍檸茶  出乎意料的解渴

然後就一直逛一直走
亂買了現在正流行的褲襪
真不懂那麼熱的台南
也是要穿褲襪的喔...


就在要離開夜市之前
老爺還是有點餓
就選了這家炸乳酪
雖然士林夜市就有了 不過還是買來吃吃看
我們買綜合口味
可能是之前吃了太多重口味的東西
雖然有牽絲但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草草吃過之後
大家提著夜市買的大包小包食物
轉戰山地家~
上次花園夜市的心頭好
阿美水果
大家也不忘記要買
果然依舊如同記憶中那樣的美味
還有碳烤雞排、二師兄滷雞爪、新疆餅
既然是一大群人
當然少不了有酒助興
不過因為我感冒還沒全好
才喝一點點
喉嚨就鎖住啦!
又因為大家很少一起外宿
搞到超晚才睡覺
隔天還要起來吃道地的早餐呢!


上次我們自己的台南行
吃的是阿憨鹹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記憶久遠
還是怎樣
覺得阿堂好吃很多ㄟ~

阿堂綜合鹹粥(左下圖)
要煮很久
因為用了太多種料
每種都要結合在一起
比較費工
老闆放魚肉更是像免錢一樣
瘋狂的加
看湯匙隨便一撈
通通都是虱目魚的各種器官(中下圖)
每一口都是鮮甜啊!!

而且阿堂有賣蝦仁飯(右下圖)
飯呈現微濕的狀態
超好入口的
口味當然是我最愛的微甜囉~

魚肚湯(右上圖)
雖然沒喝到湯
但是有分到肉
好嫩好鮮美~

滷魚頭(右中圖)
看起來也是滷的很透徹夠味

煎魚肚(左中圖)
煎的恰到好處
油脂不會太噁心
魚皮又煎到洽洽
好棒!
(現在台北吃不到煎魚肚啦,我平常在吃的那家不賣了!)

現殺虱目魚(左上圖)
他們家使用的魚
都是在旁邊現殺
不要看殺魚的師父好像殺紅了眼
還會很親切的解說唷~

平常在台北很少吃這麼豐盛的東西當早餐吧!
吃完當然要去走走逛逛消耗一下體力
才有空間吃午餐嘛~
這次就到赤崁樓裝氣質!


太陽很大有點熱又吃很飽
大家根本就很懶的動
連照片都隨便拍
我硬是要去跟穿著迷彩裙子的OPEN將合照
歐耶~
朝下個目的地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