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應該是看到什麼都想買吧?!
可惜這次去匯率真的很糟糕
害我買的不乾不脆的
很是煞風景
原本計畫的藥妝店大採購
也因為感覺沒什麼新東西
(幾乎台灣都看到了)
而改買瘦身保健食品
哈哈哈哈
年紀到了果然有差喔~

這次藥妝店只買了一盒VISEE的限量眼影
因為沒用過他家的產品

常在美妝部落格看到
就默默的對他有一點憧憬~
所以看到春夏限定的眼影盤
當然要買一下囉~


VISEE feat. MERCURYDUO的春夏限定款眼影盤
(是說MERCURYDUO 是什麼牌啊...)
限定系列出了兩個顏色
我留灰色的這款


不好意思啊~
我已經用過了
所以表面醜醜的
(而且連眼影棒都弄不見了...)
每一格都有著金屬的閃光


除了正下方那塊膏狀珍珠白之外
其餘的表面都有壓花紋


試色照
都帶著亮粉
請看右下角的黑色
其實不止他啦
整個眼影盤都很會掉粉
使用的時候要小心
不然眼影粉會掉到下眼皮
很難搞


藍色款也很顯色
原來眼影棒長這樣唷~
有搭配外殼的顏色啦~


看起來粉質有比較細一些
依舊每個都有亮粉

其他都是亂買囉~

這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小花眼藥水
新推出的洗眼液
以前在台灣我有買過洗眼液
可是小花的就是比較口愛~
紅通通的~


看他的表情真的有感受到眼睛不舒服
這個洗眼液竟然還說有玫瑰花香
可是可是
我是看到這個說明才知道有花香...
使用的時候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使用方式
即使不會看日文
也都看的懂
不過眼睛也畫了一個太大吧!
(機車!)


她的洗眼蓋子是矽膠軟軟的呢~
用起來更方便
以前的洗眼液都是硬的蓋子
還要將頭仰起來
才洗的到
通常頭一仰起來
洗眼液就流的到處都是
小花洗眼液的軟質蓋子
可以不用仰頭
直接把液體擠到眼睛裡面
更加方便


小花眼藥水已經買到不想買了
看到這個可愛的包裝
也不管好不好用
就買下來看看
如此漫畫風格的包裝
超 讚!


打開竟然是藍色的
深得我心啊!!
等用了再補心得囉~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減肥補助健康食品啦~
只要看到有脂質、脂肪、肥滿
我都想買來試試看

可是我都還沒開始吃啦~

肚子的脂肪脫落!!
這種名字是不是很應該買啊!


脂肪分解、燃燒
而且又有漢方的感覺
應該也很有效力吧?!


這個好像沒啥吸引我的地方
反正都看到了
就買一下囉~


喜愛甜食以及碳水化合物的人適用
買回來才發現跟之前買的DHC武靴葉
好像是相同成分


對於脂肪很困擾的人~
提高脂質的代謝~


再來這個是膠原蛋白
吃過明治、DHC
現在改用小林製藥試試看~
依舊還沒吃啦!
之後如果吃了有感覺
再跟大家分享喔~

接下來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看圖
是不是以為是衛生棉呢?
錯錯錯
衛生棉就沒什麼好介紹的啦!


是不是還是一直看到
生理用品
生理用品
而且連使用方式都很像是生理用品啊!
不過他的意思是這不是生理用品
生理期請勿使用
這是保暖用品啦!
請看用途特徵的第一點
在很冷的冷氣房生活的冷颼颼的人最適用!
從下面開始溫暖起來唷~
哈哈哈哈哈
這個我還沒打開
如果有人想看它長什麼樣子
再留言給我吧!


她的溫度可以到68度
感覺好危險
如果那個部位燙傷
應該很尷尬吧?
哈哈哈

藥妝店系列到此告一段落~
接著是迪士尼買的
自以為有用結果還是沒路用產品


米奇的筷子、湯匙、叉子
超級可愛的
非常實用的東西
沒有亂買
但回家才想到我沒有很愛米奇啊...


又是米奇
他的手
是飯匙要幫他練一下鐵砂掌
我媽咪看到覺得好可愛
原本想要拿去雙胞胎家
當作愛的小手
可是打起來很痛
所以還是放棄了

怎麼辦
接下來是更沒有用的東西...
米奇項鍊系列

同一款不同色


兩條一組很划算
一定要買的啊!

還有買了幾件衣服啦~
穿著的時候都沒拍照
喔喔喔
有一套有照片

牛仔背心、白色上衣、皮帶
三件一組
是不是一定要買
很划算啊!
(抱歉包包很礙眼...)
其他衣服我再補圖啦!

緊跟著的是
划算系列
去日本幾乎每天都得去便利商店報到
原本都會買些新奇的飲料來喝喝
沒想到這次為了贈品
我都喝立頓檸檬紅茶
還逼珊蒂跟我ㄧ起喝
(天寒地凍 還喝冰的...)
就只為了這個啊!

超可愛的甜點系列吊飾
通通付在飲料上面
而且可以看到的種類
不會買到一樣的唷~


做功很精緻
完全就是我的菜
只可惜沒有全部收集齊全
有點後悔只喝了三瓶

日本很流行買雜誌送包包
在台灣我也有買過
品質都很好
都到了當地也要買一下的啊!


這本NONO送SLY大包包


還強調是NONO史上送的最大尺寸包包
兩種背法
一種是正常使用短的背帶背在肩膀上
另一種就是模特兒示範的

這樣是不是看起來更大?
可是阿呆如我
在拆包裝的時候
沒有注意到這個背帶
就把包裝丟在日本機場了!!!
所以我沒辦法這樣背啦~
好可惜!


他本人長這樣
是大型圓筒包
真的頗大


背起來長這樣~
光是買這個包也值得啊~

另外一本雜誌是SEVENTEEN
真是不害臊啊我
還買這種雜誌

送的可是CECIL McBEE的小碎花包呢~


看了看尺寸
應該也蠻大的
就下手買囉~
(其實上一張封面的妹妹就有背了 在很不顯眼的地方)


本人
很可愛吧!
他的字是燙金的亮粉
可以看到BEE那邊剛好有反光
小碎花又很有鄉村風
跟我買的一件牛仔連身褲超搭的!
有穿再補圖啦...


背起來像這樣的感覺
也蠻大的
我背了好一陣子

既然在介紹雜誌送的包包
插撥一個在博客來買的NONO吧~
因為買了上一本NONO
發現本期的會送史奴比紀念包
念茲在茲
回來台灣以後有記得買

史奴比是帆布包
還有我最愛的糊塗塔克也有出現
不錯不錯


連背面都有個鬼鬼祟祟的小史


背起來比前兩個小了一些
平常也很夠裝了

好不容易把這篇文章生出來啦
讓大家久等了
請幫我推個文吧! 感謝~
一些該補的心得或是圖文
請大家用力的催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