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補充
大家都可以參加醜屋大募集喔
獎品有水晶吊燈、F4湯鍋、電影票、摩天輪券….等多項好禮,等您一起來參與喔!
活動連結及相關參加辦法請至以下網址連結:

http://deco.yungching.com.tw

-------------------------------分隔線啊-----------------------------------
每次在電視上
不管是日本的[全能住宅王] 或是台灣的 [玩美女人窩] 等等節目
都讓我好羨慕有這麼棒的團隊
或是這麼好的設計
可以把住家弄得這麼
適合人居住
(↑講這句好像是我家不能住一樣.... )
不管是哪種風格
都超讚的!
常常會想出去玩
都只是因為想要住那種經過設計的房間啊!!
為什麼外面的裝潢總是可以這麼美觀呢?!
佈置又方便 又優雅
普通公寓真的很少看到飯店級設計的房間.....

家裡除了沒什麼設計感之外
連收納的空間都很不夠....
因為不敢出賣我媽咪
只好提供我自己房間的照片了...


這是我房間的書架....
市面上的書架怎麼用就是那麼難用
我房間的已經是裝潢時  師傅幫我弄得了
可是還是很難用!!!
書的大小總是不一樣
書架又總是過深
我的書已經多到
後面放一排  前面還得放一排
不過這麼一來
就看不到後面有什麼書了....
一整個很麻煩就是了
而且又很容易亂 
平常我都是眼不見為淨
用門簾擋起來.......


再來就是
沒有地方讓我放包包啊~~
只好買個可以掛的架子鉤在門上
可是這樣看起來就很亂
下面那個紙箱是我的靴子
也是因為家裡的鞋櫃根本就不能放靴子
所以才跑來這邊放
總的來說
不管是房間還是整個房子
收納的地方真的太少啦~~
東西都只能暴露在外面
就會變成很亂的感覺.....
我真的有整理房間啦....嗚.....


除此之外
房間裡面還有璧癌
這還是一年前重新油漆過了
可是還是一下子就便這樣
雙胞胎來家裡的時候
都會來摳
真擔心就這樣給我吃下去......

其實家裡還有更猛的地方
可是太不好意思昭告世人了
(除非人氣真的很糟糕  逼的我拿出來應戰啊  哈)

真的好希望我家的收納空間可以多一點
設計時尚一點
該有多好
每次去逛IKEA  B&Q 等地方
都超級羨慕的啊~~~

不過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好站
HouseFun裝潢家
是永慶的喔!
http://deco.yungching.com.tw/
裡面的每個房子、每個房間
都設計的好棒
甚至也有
[老屋翻新] 這種分類呢
看著看著不由得覺得我家應該也很有救喔~
而且每次看都默默的開始幻想
我家這邊如果可以改成跟他一樣
一整面都是書櫃
醬我可以再買好多好多的書喔
哈哈哈哈哈
ANYWAY
真希望我家可以好好的重新設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