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認真的要來參加寫手的活動囉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幫我加油啊!

這次參加的是
[愛美女人國] 網站
[魔鏡呀魔鏡  妳的十年大預言] 測驗
http://events.wewomen.com.tw:80/2009mirror_on_the_wall/index.asp?sn=12


總共有五大指數

身材指數  皮膚指數   人際關係  性生活  感情狀況
現在只開放了前三項

題目都很有趣
比方說身材指數的這題

實在是太貼切啦
公司常常辦一些大家不想參加的活動

這題既符合大家的生活  又能測出實際的心態
還蠻有趣的~

身材指數我的結果是.....

哈哈哈哈
好像不用到十年後
現在就有點這樣的FU囉
週一到週五的上班時間
完全沒有想打扮的動力
不過倒是可以過過苦行僧的生活
以便週末才可以大吃啊!!!

皮膚指數就不是我在說~

哇哈哈
我的皮膚超級GOOD!
雖然最近有糟糕一點點
不過算是很不錯了啦~~

人際關係則是...

小A思ㄟ~~
分析的內容幾乎非常準確!!
性情中人啊我~

這個測驗還蠻好玩的
除了多了解自己一些
也提醒自己哪些缺點要注意
最重要的是
可以抽獎唷~
只要參加活動  再加入會員
就有抽獎的機會

這個活動主要是在介紹24+4新型避孕藥的一些附加功能
這些附加功能都很容易吸引消費者
等之後別的測驗開放後
別忘記再去玩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