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看的出來
這兩三個月
我很努力的經營自己的網誌
雖然都是分享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不過也有督促自己
不能太久沒發文

也因為參加了BLOGGERADS的會員
時常有好玩有趣的東西
或是事情可以參加
當然也不是平白無故我就願意參加的
一定是有好康可以拿
我才會花精神花力氣去弄得囉

現在BLOGGERADS又舉辦了一個很棒的活動
就是
聖誕節送禮物啦~~
不過為了得到禮物
還是得依照指示來寫文章
做作業
才能得到如標題所說的禮物
[晶華酒店聖誕雙人餐]
但是BLOGGERADS可沒這麼小氣
只有這個禮物可選嗎
不不不
它可提供了10個好禮呢
有日本東京單人來回機票, 小折, 禮卷, 內衣,湯屋卷等等
只要大家透過上面的貼紙
加入會員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唷
我當然也可以從中得利啦
哈哈哈

既然有這麼多種禮物
為何我選了
晶華酒店聖誕雙人餐啊
因為我的生日跟聖誕節非常接近
而大家又知道聖誕節的大餐通常都很貴
所以我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認真的吃到
聖誕大餐啊!!
(有沒有好可憐的感覺?! 哈)
真希望BLOGGERADS可以幫我達成這個願望!!
這當然也需要眾多親朋好友的幫忙
多幫我點點上面的貼紙吧
感激不盡~~

記憶中對於聖誕節
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只有一年
跟克里斯   莎拉  到香港玩
剛好卡到聖誕節
香港以前又是英國殖民地
所以對於西方的節日都非常的重視
光是一入境
四周所見的都是聖誕節的佈置
連機場的柱子上都爬滿了假的聖誕老公公

不像台灣的聖誕節
感覺有點四不像
沒那麼道地~
但是在香港過聖誕也有個大危機
因為香港地小人稠
每個人的住家都非常的狹小
往往一到假日
所有的民眾就會到街上遊玩
至少比家裡寬嘛
就記得那次香港遊的聖誕夜
我們三個人只是想過個地下道
就被塞在地下道裡面一個多小時.......
人多到你走不動
只能跟著人潮流動
而且地下道又很悶熱
還好我沒有太矮
矮個子的在那種地下道人擠人
應該馬上會缺氧昏倒吧?!
超刺激的

聖誕節去香港還有個好處就是
折扣季!!
小時候不懂事
去了沒有大肆購買
現在上班了  沒機會湊熱鬧去玩
才知道折扣季的可貴啊~~~

希望跟大家分享了這些小經驗
可以幫幫我點點上面的貼紙
加入一下會員
我就可以實現願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