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老爺去新北投吃鋤燒 (食記待補啊)
因為吃太飽
所以就到隔壁的7-11 逛一下
( ↑咦 聽起來很像是藉口 )
沒想到這家7-11有好多OPEN將的玩意兒
而且萬聖節就要到了
還有很多配合萬聖節的小東西~

很快的就被我發現一整組的OPEN萬聖節筆組  168元
還裝遲疑不敢買
不過好心的老爺就買給我了
哇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

來看看長什麼樣子吧


總共有四支
條碼貓   小桃  OPEN將  小竹輪
相反過來的話剛好是我喜歡的排名順序....


紙板背面


有很無聊的小漫畫
OPEN將的漫畫都愛走溫馨路線


每支筆的顏色都不一樣喔
還有自動鉛筆呢

來看一下每支的長相吧

黑筆的條碼貓
筆身是超花俏的面具OPEN將
條碼貓的吊飾則假裝自己是小惡魔


果然很普通的披風


紅筆小桃
筆身是LOCK將
LOCK將怎麼看都覺得他長的很奇怪啊


我不是很愛小桃
不過這次吊飾她打扮成小巫婆
掃把上面的南瓜提燈深得我心啊! 好可愛!


藍筆OPEN將
筆身有我討厭的小桃裝扮成公主
這樣害我更討厭



OPEN將穿南瓜裝
頭上還放了南瓜的蒂
好口愛喔


OPEN將的背影
他竟然有尾巴!
而且其實他是禿頭吧.... 所以才要帶彩虹頭帶.....


我最愛的小竹輪
( 可惜是上班族很用不到的自動筆啊)
筆身是OPEN將跟LOCK將在決鬥的樣子


小竹輪的吊飾則裝扮成蝙蝠
不過為什麼頭上有長角
誰來告訴我


小竹輪的尾巴
有很敷衍的關東煮

這一組筆嚴格來說真的有點貴
不過看再他們每一支都好寫  又很可愛的份上
還是可以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