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眼鏡
大家覺得如何呢
很有阿呆的FU
外加也有像愛玩大便的丁小雨吧?!

一直以來我都是以戴眼鏡為主
只有假日或是重要節日
才會換成隱形眼鏡
一來是因為我的眼睛戴隱形眼鏡久了會過敏
二來是我有些微的乾眼症
(自認有  因為常常很乾啊!)
所以隱形眼鏡非必要
我真的不常帶
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時間
更不用說
連衣服都亂穿了
還戴隱形眼鏡壘!

既然不能長戴隱形眼鏡
就不需要去配長戴式的囉
所以我幾乎買遍了市面上比較有名的
日拋隱形眼鏡
從最貴的嬌生
到中等的視康
一直到最便宜的帝康
我都有用過
用來用去眼睛都還是頗乾
但讓可以撐最久的竟然是最便宜的
帝康!

不過情況因人而異
我也看過很多人推薦嬌生以及視康
說都不會乾
又舒服
所以大家想要參考的話
可要多看看大家的網誌唷~

最近帝康出了新的彩色日拋
帝康臻亮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一盒10片300元
目前第二盒半價
共有五種顏色
紫、灰、褐、藍、綠
除了綠色
我都買了


新版與舊版不同
舊版的從外盒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出
是甚麼顏色的鏡片
新版的正面看不出來


從背面勉勉強強
可以看出顏色的差異


最主要還是要從側腰
才能清楚看出顏色以及度數

來看一下鏡片的顏色吧~

從左至右
藍、褐、灰、紫
每種顏色的基底都是外圈的黑色
內圍才是上述的顏色
而且內圈都呈現豹紋的感覺


這個是藍色帶起來的效果


遠看真的沒甚麼感覺
只有一點淡淡的閃色


這個則是褐色的FU
也沒有很明顯吧?!


放了一張看不出所以然的圖
不過這張是戴褐色的啦!



這個是紫色的
請看比較遠的那個眼睛 才有對到焦  哈


紫色的拍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眼睛有點帶紅光
是個很勉強數位相機的隱形眼鏡
明明已經開了[防止紅眼]的效果啊!
哈哈哈哈


灰色的這樣看起來頗像淡藍色
但他真的是灰灰的
有點太過明顯
有點像白內障啊


遠看也很明顯吧
瞳孔變得很小
灰色是戴起來最不舒服
效果也是最誇張的
可能妝要化的再濃一點
才能平衡掉眼珠的灰度


跟舊款的比較起來
最左邊是新款的褐色
左二則是舊款的咖啡色
右邊兩個是舊款的黑色
很明顯看得出來舊款的顏色比較單調
整片都是相同的顏色
新款則是除了黑的基底之外
強調的重點色也非常顯眼

說真的雖然新款的標榜有玻尿酸的成分
本的來說應該是更加保濕
但實際上我還是戴舊款的比較舒適
新款支撐著時間反而比較短
容易變得乾燥
戴完以後眼睛比較累一點
但如果是喜歡花俏一點的表現
就只能選擇新款的囉~
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