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在版上找到一個網友自己做的麻辣鍋排名
12間店
我只聽過六間就算了
前五名我都還沒去過!
如此好的資料當然要跟同事們分享
不過學姐去了第一名的某間店
回來評價並不是很好
後續我們也就沒有跟進

直到三月份某周日到歷史博物館看
[大清盛世]展覽
看完也都快要一點了
兩個沒有計畫的人
想說不如去吃三味食堂
(不過又很擔心那個時間去一定是爆炸)
就在途中
被我看到[皇家帝國]
(排名第二位的!)
那就衝了吧!!

原本依舊擔心是否有位子
但雖然是用餐時間
不過還是有點空


然後又開始擔心是不是不優所以很空
(人不就是這麼麻煩?!)
進去的時候
有個臉很臭的服務生來詢問幾位
我們說完兩位之後
他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我們滿臉疑問?
後來才看到他走到空桌
轉頭回來看我們
我們才默默的跟上...
到位子之後
面無表情的服務生也沒有任何的介紹
就問說要什麼湯頭


快速的點了
招牌麻辣鍋
干貝海鮮鍋
服務生又丟了兩個濕淋淋的餐盤以及碗給我們
他就走了
雖然到這邊扣了超多超多的分數!
等看到食材區時
分數馬上飆高啊!

一起來感受一下吧~

滿滿又乾淨的鍋物區
該有的肉類都有
(不過肉類吃起來很普通)
該有的海鮮也都有
蝦子就有兩三種
魚肉也最少有三四種
螃蟹也有
更不用說花枝、章魚、蛤犡、蚵仔、、、
而且還有我第一次在麻辣鍋店看到的
水晶魚以及竹蛤
對了肉類除了肉片之外
也是第一次看到有溫體豬心、豬肺等食材
好新奇
手工花枝漿、蝦漿也是自己拿到爽的
每次在火鍋店想要吃餃類
都會被笑說浪費錢
皇家帝國的魚餃
吃起來裡面真的是有魚肉的FU
蝦餃也一樣!
超酷~
青菜也有好幾種唷~
而且都好大塊


飲料點心不可少~
來仔細看一下


飲料可都是正常尺寸的鋁罐裝
不是那種可以回收的曲線瓶
也不是MOTEL送的那種小尺寸鋁罐唷~
種類之多
可口可樂、百事可樂
(竟然兩種都有!)
青草茶、菊花茶、冬瓜茶、七喜、維大力、黑松沙士、蘋果西打
微蘇打、寶礦力、健酪、伯朗咖啡
(有不同口味唷~)
而且而且
還有罐裝啤酒
記得應該是有台啤跟CARLSBERG兩款
請看冰箱最上面
還有兩款果凍以及我的最愛中華豆花!


再來看看點心類
有八種切片蛋糕
七種果子類甜食
中間那層則是
四種小菜!
宜蘭鴨賞、涼拌魚皮、龍蝦沙拉、黑豆


這邊則是水果區
有13種水果
因為我實在沒空間可以吃水果
都沒來關心
一直看到有人拿草莓唷!


這一區則是
巧克力噴泉
以及其他飲料
有兩款冰沙
熱飲則有茶包類以及現煮咖啡
這邊也是沒有力氣可以光顧...


大家期待的冰淇淋也是很不錯
有大家很愛的喜見達
(哈根達司)
以及我愛的莫凡比克
當天我這邊都沒吃!!
因為還有一區~


盒裝冰棒區~
曠世奇派不用說一定有
明治的也最少有四種口味
還有小時候很愛的麻吉冰淇淋
其他族繁不及備載還很多!!!

當天因為太吸引我
拿的食物沒有每個都拍~
加減看一下喔!

他們的麻辣鍋味道不錯
但是鹹了點
連我這個超愛醬料的都不需要沾醬就可以吃
鍋底的豆腐、鴨血都很好吃
口味偏甜
我的心頭好啊!!
左邊的干貝海鮮就普普了
不過後來經過海鮮的加持
湯頭也是頓時升級不少!


老爺很強調說
因為不知道我要拍
所以肉放的很醜
這樣明明就已經很整齊啦~
左手邊的雞肉大塊又嫩
其他的肉有點忘記了...SORRY


這種地方的小菜會好吃嗎?
吃了一口鴨賞之後
賞自己一個巴掌啊~
好好吃~

魚皮也很入味
口感超Q彈
龍蝦沙拉就不用多說了
都是那個牌子的
當然美味囉~
這個我說可能不大準
不過我們隔壁桌的兩位中年阿桑
不誇張
小菜的空碟
疊了差不多有20公分高
你看有多好吃~
(啊~不過甜果子類的東西也是用一樣的碟子,反正他們疊很高就對了!)


CARLSBERG 啤酒以及心頭好之黑松沙士
不過東西很多
我不敢放肆的喝飲料啊!


這是我拿的
果然很不會放吧!
要讓大家看看好大的水晶魚
好想裹粉拿去酥炸喔!
水晶魚左上方那兩塊是溫體豬內臟
每次看到溫體都覺得好像會有臭味
不過很好吃!
魚肉切的也太大塊了...


很少在火鍋店看到的竹蛤


肉還蠻大又結實的
老爺說充滿著我不愛的濃郁海鮮味
所以沒有嘗試


老爺的海鮮盤
蛤犡新鮮又大顆
蝦子也有兩種不同的品種


換面看一下
還有扇貝呢~
也別忘了螃蟹
肉身非常飽滿~


我本人的甜點
蛋糕算是中等之上
通常火鍋店的甜點都馬很敷衍
這邊真的不錯!
泡芙還寫說是[
豆穌朋]的呢~
我吃不大出來就是
呵呵


壓垮胖子的最後一跟冰棒
就是明治的酒釀櫻桃!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櫻桃!
好棒!

老爺吃完之後當然有吃喜見達
不過不給拍
說挖很醜...


吃完之後
心中充滿疑問
這麼不錯的店家
怎麼會排名第二而已呢?
而且第一名的學姊實際去吃也還好而已
回來仔細翻閱網友的評分
原來前兩名根本就是同分
應該是並列第一
扣的分數就是
服務的分數有夠低啊!!
實在是太精準的評分了~
棒!
不過還是要幫店家說一下
除了一開始帶位的服務生態度很差之外
後來清桌面、補鍋底、加湯、結帳的服務人員
態度都還不錯
大家只能自求多福
反正東西好吃最重要!


原本看別人的分享是說
沒有時間限制
不過在官網上
還是看到了

 用餐時間:2小時 !

價錢:大人 中餐:430元 晚餐:480元          
例假日:全天480元   均外加10%費用 
價錢:小孩 (80公分-100公分)清潔費100元.  
小孩 (100公分-140公分)一律220元    均外加10%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