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的店家
汰患的頻率其實真的很高
也不是說我們不給人家支持
可是有些就是真的很糟糕
不是說有店面就能做生意的好嗎?
用餐環境以及料理都是一樣重要的!

某天與學姊在幫大家買便當的路上
突然被某家咖啡廳的今日特餐所吸引

看到宮保皮蛋
學姐就賴著不走啦!
哈哈哈哈
馬上決定來試試看囉~

這家[加媽咖啡餐飲]的前身
似乎是我們吃了很久的
[加媽臭臭鍋]

裝璜一改
完全沒有臭臭鍋的殘影
有的是咖啡廳的明亮感


乍看之下
完全就是正常的咖啡廳擺飾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是以前臭臭鍋的關係
其中會參雜著很奇妙的裝飾
右上角那個水果的圖案
就是從月曆上撕下來的...
(因為雙胞胎家裡也有,讓他們認識水果用的...哈)


我們的位子桌上有盆很美的花


但他是用鋼盆裝的啊!!
是說也太過衝突
有看到桌巾嗎?
明明就很有FU
怎麼會突然出現鋼盆呢?
好有錯亂的感覺啊~
非常之有特色
呵呵


菜單上有很多種簡餐
而且老闆都會在門口喊說
我們的餐很快喔~
畢竟這邊是辦公區域
上班族的午休總是短短的
無法浪費太多時間在等餐上
我跟學姊今天都是點當天的超值餐120元
原本的定價大約是在150元~170元左右
皆有附湯以及飲料
若是想要選其它的飲料
則只需要加上飲料的半價差額
還蠻划算的~
所以當天我換了焦糖瑪奇朵
只要加45元唷~


宮保皮蛋
內容物有湯、三樣小菜、以及白飯
(這也要寫?!)


附湯竟然是豬血湯!!
而且料還瞞豐富的
味道也很到位
一開始就有好印象


三樣非常家常的配菜
都還熱呼呼的
很健康的感覺
也是中等之上


皮蛋
不要看他黑漆漆的
好好吃!!
宮保的口味有點微辣
醬汁將皮蛋的特殊氣味降到最低
超下飯的啊~


左宗棠雞
除了主菜不同
其他都一樣


雞肉很嫩
不過與我想像中的左宗棠雞略有出入
跟宮保皮蛋比起來
弱了些
但是料理的功夫還是很不錯
吃了之後完全想跟學姊約去熱炒續攤啊~


一般附餐的飲料  紅茶
是古早味麥香濃的那種
I LIKE IT~
(不過這又不是我的 哈 很愛跟人家搶)


這才是我的
焦糖馬奇朵
只要加45元就有這樣一杯
心中默默覺得很划算啊~
而且很順口好喝~
讚!

花少少的錢
短短的時間
就可以吃到品質不錯的簡餐
下次還可以試試看!


結帳的時候在櫃檯看到這個模型
我最愛食物的模型了啦!
看了這鍋
他們家之前應該真的是臭臭鍋吧!!
呵呵

加媽咖啡餐飲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30之1號
2883-5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