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七好像出現了不少新的輕食
一整個深得我心
來介紹一下吧


這是這星期剛看到的新貨
義大利冷麵沙拉 45元


一盒的熱量約332大卡
這是第一個我有看到寫出總熱量的沙拉產品
其他的沙拉總熱量都是要自己計算的


沙拉醬
看起來跟和風很像
但吃起來的味道是不一樣的
這種比和風的黏稠一些
較偏向西式口味


產品分上下兩層
上層是加了幾片雞肉的沙拉
下層則是主角冷麵


未上醬汁之前
看起來好乾澀啊


倒入醬汁後
馬上可口了起來
雞肉雖然看起來似乎有燻過
但吃不出有特別的味道
黃色的蔬菜也吃不出來是什麼
似乎是南瓜  或是地瓜吧
反正主角不是他
草草吃過就算


主角來啦!
蕃茄口味的冷麵
上面鋪上一點蛋絲以及配色用的巴西利碎屑
麵條很細  煮的有點軟
但是番茄的調味非常吸引人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份量看起來雖然不多
但是吃了沙拉之後再吃這個
也不會讓你覺得少到讓人生氣的地步
回購率100%


這個也是本星期看到的新貨
燻雞蛋沙拉雙享堡  35元


100公克熱量只有183大卡!
本品重量又差不多只有98公克
真的假的
熱量這麼低
一次又可以享受兩種口味  還有麵包可以吃
一定要買的啊!  哈!


特別要我從這邊撕開
不過的好像有比較好撕
可以輕鬆的把整個產品完整的拿出來
而不會沾的到處都是


總算看到本人了
麵包頗鬆軟
內餡也夾的很飽滿
及格!


洋芋沙拉的部份
吃起來跟他們賣的洋芋沙拉一模一樣
配上麵包更有飽足感

燻雞的部份
人家明明就有寫說是燻雞
看他的顏色
我硬要把它想成  壽喜燒....
所以一咬下口的時候
跟想像的不同啊!!
等我冷靜下來之後
發現雞肉很嫩
調味也很剛好  洋蔥也已經炒的很入味
配上麵包真的很搭
回購率90%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45元
這就是舊的產品囉
只是之前一直很在意熱量
所以拖到現在才買來吃


熱量275大卡左右
其實也還好   沒有很胖啊
想必之前是我自己算數有問題吧


它的醬料包跟上述的冷麵沙拉是同一款
原本以為是和風口味
結果是比較濃稠的西式口味


沙拉上面配的是培根
我本人很愛培根
所以沙拉加分很多
洋芋的部份也很好吃
應該很少有難吃的馬鈴薯沙拉吧
份量剛剛好  
還沒讓你覺得膩口的時候  就已經吃完了
回購率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