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跟老爺就常常去吃富樂
不過自從他瘋狂的熱門起來後
我們這種明明住附近的
就開始吃不到啦
每次想到要吃都已經是接近六點的吃飯時間
最少都要等50號以上....
懶死啦
 
上星期六因為有點事情要處理
週末的早上我又都很晚起
沒吃早餐又沒吃午餐
下午三點多就餓的受不了
也只有這種時段
殺去富樂可以完全不用等位子
馬上上座!!!  哈!


這是他們家鍋類的菜單
不會太貴
他們家的湯頭標榜是白甘蔗熬煮出來的
據說比較甘甜
不過資質駑鈍的我  吃不出來啦


菜盤
有滿滿的高麗菜   兩片桐蒿  魚板   豆腐  芋頭  排骨酥 
蟹肉棒   一片煮湯頭用的番茄   一隻蝦子 
不得不推正下方那個不會講的東西
應該是魚漿包裹著九層塔   香氣十足   又很彈   非常好吃!


湯頭跟菜盤來一張吧
還有付一顆看起來很健康的蛋
以前送的蛋好像是咖啡色的那種
現在改成白色的蛋了


我今天吃鮮蝦培根鍋
是當天優惠鍋的樣子
原價280元特價250元吧?! 不太記得了!!
肉我選的是豬肉
蝦子有五隻
品質非常新鮮
老爺在剝殼的時候
非常讚賞蝦子的鮮度
肉就是培根的老樣子囉
充滿著油花   滑嫩好入口


老爺的沙朗牛肉鍋250元
牛肉的油花也蠻均勻的
煮的時間有抓準的話
肉質不會乾澀
有些店家的沙朗吃起來好澀喔


副餐我們都選滷肉飯
因為當天很餓嘛
什麼東西都還沒上的時候
滷肉飯就上桌了
我們馬上吃光光
也因為滷肉飯   害我們全部吃完以後
飽的超痛苦的啊!!!
他們的滷肉飯很值得一試喔
齁假!


加點的麻辣鴨血  一份40元
超值!
鴨血每塊都又大又嫩
而且滿滿一整盤
煮的很入味
但又沒有很辣
非常推!!


副餐甜點粉圓豆花
富樂除了鍋之外
還有一些週邊吃到飽的東西
霜淇淋   冰沙  泡菜(不知道還有沒有)等等
原本想要直接吃霜淇淋
不要浪費肚子吃看起來很普通的豆花
沒想到小吃ㄧ口後發現
豆香很濃   粉圓也煮的將將好
甜度又不會膩人
害我又整個吃光光
 
之後當然還要吃很多很多霜淇淋
搞到要離開的時候
肚子整個凸出來
坐摩托車遇到窟辣的時候
感覺食物要從鼻孔溢出來啦!
富樂果然很危險
只能偶爾吃ㄧ次啊~~
 
arrow
arrow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