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澎湖之旅以及越南出差之後
總算在今天把出差報告交出去
有時間寫網誌了!
累死我啦~~
 
上星期出差剛好在中秋節回台灣
謝謝蔡哥哥請我們吃了 [辣中間]
不過太餓
沒拍照沒辦法寫網誌......
下次補
( 蔡哥哥懂我的意思了吧   嘿嘿 )
 
中秋節不免俗的
就會收到很多禮盒
不過我只來得及拍兩個
以往老爸都是訂老爺酒店的禮盒
今年倒是改訂圓山飯店的中秋禮盒

全紅色的禮盒
禮盒的很厚重紮實
盒面擺明了就是賣圓山的名號啊!
盒子的開關則是中國結
很有亞洲的FU


打開後反而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好像跟外盒的感覺有所落差
內裝應該要在更高級一點才對
共有六種口味
棗泥蛋黃    咖啡榛果    山藥蓮子    XO蛋黃     核桃豆沙    桂花蓮蓉
 
我有吃到棗泥蛋黃
棗泥非常有古早味
而且味道很純很純
有些棗泥吃起來味道就是怪怪的
以往最討厭月餅裡面的蛋黃
雖然這個月餅的棗泥不膩人
但是配上蛋黃痕還真是好吃!
原本只想咬兩口的我
竟然整個吃光光.......
( 好啦好啦我知道一個月餅等於好幾碗飯  人家胖又是不一天兩天的事了 )
依照慣例  太好吃的我就沒有拍到照片啦   哈
 
現在家裡剩下

咖啡榛果
所以讓我有機會切開給大家看


邊切的時候就一直聞到濃郁的咖啡味
要不是因為我已經吃飽  晚餐後還吃了一顆天仁的小月餅
不然應該還是會偷吃吧
內餡看起來非常飽滿
可惜白色部分的榛果似乎有點少?!
 
另一個口味是

XO 蛋黃


這個月餅散發出濃濃的干貝香氣
不過我本人喜歡甜的月餅
如果有人想知道口味
我再幫你們咬一口看看囉~
 
再來一個禮盒是船公司送的
老店 林氏滋養 的禮盒
每次坐老爺的歐都賣要到新光三越南西店
一定會在南京西路、承德路口這家店的門口待轉
每每想進門購買
不過久聞店員以臭臉著名
還是沒有踏進去的勇氣

很有日式風格的盒子
深黑的底色搭配上金色花朵  以及大紅色的盒腰帶
送人真的很有感覺~


連打開都讓人覺得很驚喜
內容超級豐富的
有六個和果子
四條小羊羹
兩小袋的櫻花麻糬  以及兩小袋的小赤糖麻糬


我只有吃到小赤糖麻糬
是我很愛的口味
赤糖口味的麻糬外面灑上黃豆粉
香氣十足   又不會太甜  
口感很軟嫩  不是走Q彈路線的麻糬喔
 
其餘產品  看看照片囉

四種口味的羊羹
老媽說羊羹還是偏甜
不過羊羹好像都是這樣
不然就不像羊羹囉

做成櫻花樣子的和果子
上面黏的很像小時後過年要吃的那種染色甜豆

做成菊花樣式的和果子

這應該是做成楓葉狀的和果子

上面滿滿的是蓮子

這個則是滿滿的小紅豆

櫻花麻糬?!
 
插撥一個每次出差都很想買的巧克力

GODIVA小鐵盒
馬來西亞機場賣到台幣快要三百
香港則是兩百多
這次在台灣第一航廈總算下手了
我買190元
不過在第一航廈的別處  一樣的東西標價竟然變成200元


我買的是黑巧克力口味
不太甜
保存著巧克力的苦味
吃完會回甘唷~
 
最近事情都忙到一個段落
應該會恢復正常發文
請大家準時收看囉~~
( 不過剛聽到雙胞胎安安週末又要來我家住... 那就期待雙胞胎文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