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花園夜市
在眾多的報章媒體報導的文章之中
我最想嘗試也最有印象的就是
我不是鬆餅
食尚玩家的說法是
外殼酥脆裡面軟Q
講的我好想吃吃看
現在已經無法爭戰夜市的我
竟然在家附近看到有類似的鬆餅攤子開幕!


可愛的攤子
Q餅完全不加水
都是鮮奶調成的唷~


整個店面都是這個招牌老爹的圖樣
粉色系的裝潢
在我家這種菜市場中特別顯眼


目前有六種口味
再加上兩種飲料
九月底剛開幕的時候
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很幸運的也喝了泰式奶茶
味道非常香純
喜愛泰式奶茶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我們這種偏僻的小地方
能喝到濃郁的泰式奶茶真的很讓人感動啊~

上次吃過黑糖以及起士口味
黑糖香氣十足
又不會過甜
起士則是略帶鹹味
今天因為是要當晚餐吃的
就再選擇起士囉
點好了要等一陣子
現點現做的嘛
就跟著我一起東看西看吧~


攤子有三個鬆餅機可以用
每台都閃亮亮的
非常乾淨
吃起來也很安心
老闆不願意入鏡
整個閃很遠
哈~


Q餅除了從鬆餅機製作需要時間
更重要的是要放在這邊吹吹風
起鍋後馬上吹涼
才能保有它酥脆的外殼
可以看到我的起士比較大
旁邊那個是老闆研發中的蔓越莓口味
左上角也是研發中的抹茶紅豆
個頭都比正常品小一些
幸運的話老闆會讓等待的客人們試吃
並且接受大家的建議喔~
這兩種新口味我都有吃到
抹茶略帶苦的口味很大人
不過沒有吃到紅豆的感覺
蔓越莓則是酸甜酸甜
女生一定喜歡~
他們家的甜度都押到最低最低
吃起來罪惡感降低很多(笑)


我的起士口味
大小差不多是一個女生的手掌小一些些
提回家的路上就一直聞到
鬆餅粉的香氣
口水都要流出來惹


外殼酥酥脆脆
格子狀的連接處因為比較薄
脆感較高
厚的地方則是QQQ
很像是MISTER DONUT波提系列的口感


黃色的部份就是鹹香的起士了
搭配一點點甜度的Q餅皮
好好吃~
美味啊~

雖然買一個是用紅白塑膠袋裝
買兩個因為怕會互相擠壓
就會用專用的Q餅老爹塑膠袋裝唷~


明片後面有詳細的說明
我有吃過冷藏24小時之內的
依舊好吃
與剛出爐時不一樣的口感
不過都是讚!


因為製作需要時間
現在我學聰明了
都會先打電話去訂
之後再去拿~
不過這樣就吃不到老闆研發中的新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