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嘛~不就是那回事~
越被人家說不可以怎樣
就越想要怎樣
中醫越說我不適合吃甜食
我就越想吃....

某天中午去7-11看到這兩款蛋糕
想也沒想就先帶了花生回公司
吃了以後驚為天人
決定隔天兩個都買來
好好的幫他們寫個文啊!
(還是因為之前有聽醫生的話沒吃甜食,突然吃到整個神經大亂?!)


這款蛋糕竟然可以加熱
不過再還沒來的及加熱之前
就被我吃掉了
所以請有心人士幫忙補充加熱後的味道吧!


莓菓夾心蛋糕
莓菓多酚、氣色加分
原本以為只是草莓
沒想到有好多莓類喔~
北美小紅莓 + 加拿大藍莓 + 加州葡萄 + 大湖草莓


一份99克
熱量有
335.9大卡!
果然是蛋糕的熱量啊~


包裝袋撕開之後
邊邊有粉紅色的屑屑
草莓的香味撲鼻而來唷~


竟然因為急著吃而拍糊了!
蛋糕體的質地
真的很蛋糕!
這不是廢話
因為我就有吃過OK的蛋糕
質地有夠粗糙喔~


扒開看看
奶油可是只有薄薄一層
看不大出來有沒有拌入莓菓
咬下滿口柔軟~
而且香氣四溢
通通都是莓菓的氣味
本以為會只有草莓的味道

真的不只草莓
會有其他講不出卻很明顯的莓菓類香氣
好吃!


花生多酚、活力滿分
(花生也有多酚?)
嚴選台9號花生醬
原來是用花生醬作為主題


一份97克
熱量324.9大卡!


這張跟蜜雪麵包好像
(蜜雪是7-11另一個超讚的蛋糕麵包,但是熱量破表!)
打開後花生的香氣也是衝衝衝!


這張完全看得出來質地有多嫩
中間那個凹陷
只是因為我用手指把它從包裝袋中拉出來
它就凹了!


扒的有夠醜
因為蛋糕體真的很軟嫩嘛~
花生口味的內線就很明顯是花生醬
雖然看不出來
但是吃得出來有顆粒唷~
好吃好吃好吃!
會繼續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