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預計大家都要去打
[ 肺炎鏈球菌 ] 的疫苗
不過因為我有點感冒  吃了感冒藥不給打
所以被分配去照顧雙胞胎
才會在星期六一大早就起床出門
好不容易大家都打完回家後
就陪著老媽去高島屋吃早餐囉
好像九點四十幾分到高島屋
只有超市  還有一兩間麵包店以及咖啡廳已經開始營業
老媽的目標是
[ KEY COFFEE ]

沒拍菜單
卻拍了很敷衍的餐巾紙
 
位於高島屋B1的KEY COFFEE店面不大
不過卻滿滿的都是吃早餐的人潮


今天我點的是[飛碟三明治]
也就是熱三明治囉
它是兩片土司夾上蛋  起士  火腿之後
用鐵板加壓
將邊邊黏住


裡面長這樣
正常應該起士是要溶化的吧
不過今天的還是完整一片
頓時少了一個FU
不過他們家的蛋  看起來雖然很熟
但是吃起來竟然很嫩   非常將將好!


冰水果茶
加上這一杯
就是一份早餐套餐囉
應該是130元左右吧
感覺不便宜啊~
但是水果茶還蠻好喝的
喝起來有維他命的感覺


可以看到有很多水果唷


差不多半杯都是水果
一下子就喝完了
沒想到這樣吃下來還真飽
 
老媽的活力早餐則是有一片奶油厚片(老沐快手給我吃掉  沒的拍)
以及一份沙拉

沙拉醬汁是和風胡麻口味
現場也有在賣
所有的食材也都很新鮮


加上這個熱水果茶
一套活力早餐    好像也是130元
 
他們家的早餐對我來說
感覺有點鬆散
可能是看太多美式早餐
相對這樣的內容就覺得不太豐富
但還是吃的很飽....
還真是好養啊我~
不過不能小它
早餐時間位子可都是滿的呢
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