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2688784476.jpg

小朋友喜歡玩樂

是不分春夏秋冬的

想玩就是想玩

夏天一定穿不住長袖長褲

惱人的臭蚊子又喜好小娃兒們無時無地高體溫以及稚嫩的肌膚

考驗家長們智慧的時間又來啦!

 

現在市面上防蚊產品百百種

防蚊貼片、防蚊扣、防蚊掛牌、防蚊手環、、、、

一堆!

不過我總覺得這些產品防蚊的效果都只侷限在配戴的那塊區域

身體其他部位好像...不是那麼的有安全感

這種時候

就是要出動防蚊液的時間啦!

而說到防蚊液

也是有上千上百種

藥效、成分、味道、功效、可防禦的蚊子種類

通通都有所區別

之前我就貪圖可愛

買了個包裝很可愛的防蚊液

沒想到噴到小妞身上

那個味道真的不敢讓人領教

一種臭臭的發酵味道

難怪蚊子不敢靠近

連媽媽我都不想靠近寶貝啊!!!

 

這次廠商提供的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IMAG1829.jpg

可愛的包裝

針對蚊子打了個大叉叉

禁止臭蚊子進入!

IMAG1830.jpg

含有機玫瑰天竺葵、有機雪松、有機尤加利、有機檸檬、有機薰衣草等天然植物精油,

氣味清新淡雅,可有效驅趕蚊蟲,

通過美國最高等級USDA有機認證。

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安全無毒,清爽不黏膩,適合成人及幼兒使用。(產品不含香茅油及樟腦油成分)

大地之愛的防蚊液一噴出

沒有刺鼻的藥水味到

反而是清新舒服的氣息

這種產品讓小孩使用

大人才會安心

IMAG1823.jpg

難得有一種防蚊液

小妞喜歡到要我拿著幫我拍一張

這可是小妞拍的

除了我臉太大之外

整體很有她自己的風格

1463223790403.jpg

現在只要出門

就會幫小妞噴上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如果我忘記

小妞還會主動提醒

沒有噴香香的蚊子怕怕液

可見小朋友的接受度很高

1463223797645.jpg

小朋友戶外玩樂的地方

通常不是有草叢就是有樹木

都是蚊蟲很愛隱藏的地方

小朋友常常邊玩邊抓

回家之後就很慘

到處都是蚊子包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出門之前搖一搖

均勻的噴到身上塗抹所有露在外面的肌膚

確保安全

每2-3小時噴一次可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我們家帶到戶外去通常撐不到兩個小時

所以只要出門前噴一次就夠了

超級方便

 

 
‧ 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
‧ 不含香茅油及樟腦油,氣味清新不嗆鼻
‧ 溫和不油膩,嬰幼兒、成人均適用
‧ 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安全更放心
‧ (Vegan)全素,不含任 何動物製品
‧ 大地之愛嚴選,美國原裝品質有保證

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471676118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