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廚娘要來上菜啦~

這次依舊是鮭魚料理

而且又是簡單方便到不行的小烤箱就可以搞定一切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唷~

準備的材料有

IMAG3088.jpg

鮭魚適量可以將小烤盤周圍舖滿即可

豆腐適量

雞蛋一顆

義大利香料

鹽或是鮮味炒手

可以看到我有準備油

不過實際上做了之後覺得不需要

另外其實還要加上洋蔥

不過我冰箱的洋蔥壞了...

後面再說~

IMAG3089.jpg  

作法真的很簡單

先把鮭魚切片

將鮭魚片貼在烤盤上

因為擔心會黏在烤盤上

所以我玻璃烤盤有先塗上油

不過鮭魚本身的油脂很豐富

下次做就知道可以省掉塗油的步驟

因為鮭魚本身沒有調味

稍微灑一些義大利香料以及鮮味炒手即可

不用太多喔!

 IMAG3090.jpg  

接著就把蛋與豆腐混合一下

裡面一樣加入義大利香料以及鮮味炒手

隨便喇喇ㄟ

懶到直接用切豆腐的刀子來喇

其實這邊應該還可以加入洋蔥塊

或是自己想要加的蔬菜小塊

不過我都沒有

所以跳過

不過我還有加了一點點味霖

可以看到後面的鮭魚有灑上香料還有炒手了吧!

IMAG3091.jpg  

把喇好的蛋跟豆腐

通通強到鮭魚中間

IMAG3092.jpg  

表面包上錫箔紙之後

就可以送入烤箱

烤的時候

鮭魚就會一直噴汁

從外觀看鮭魚熟了

其實蛋跟豆腐也都差不多熟

原本我從冷藏找到壞掉的洋蔥

後來此時溫ㄤ才想到冷凍庫有切好的洋蔥啊!

所以烤的差不多時

又在上面鋪了洋蔥碎屑

再次把洋蔥烤熟

灑上黑胡椒粉

就可以出爐囉!

IMAG3094.jpg  

還要很假掰的放上一小朵九層塔

看起來很像是肥胖濃郁焗烤的料理吧?!

吃起來滿是鮭魚的香氣

中間的蛋豆腐好軟嫩

應該算是

減肥的時候

拿來補充蛋白質的超簡單好料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