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一棟樓
應該很清楚的知道
這裡是迪士尼吧!
(前面的民眾好像在靜坐抗議喔!哈!)
我們日本行的第二天就是
迪士尼一日遊~

不免俗的依舊要從流水帳開始說起

今個兒的早餐是
前一天在高島屋買好的
[木村家]紅豆麵包~
木村家有名的就是用酒糟(還是酒釀?)
來做麵包的發酵


麵包體吃起來真的有著淡淡的酒香呢~
裡面的紅豆泥也不會過甜
很不錯!

吃完早餐就要急忙忙的去撘車囉~
畢竟愛排隊的日本人
可能已經在現場排的落落長
我們不能再鬼混啦!


等車來一張
怎麼覺得才第二天
臉已經圓了起來?!


看到舞濱站
就知道迪士尼要到啦!!
車站離迪士尼很近
而且也不用擔心迷路
跟著人潮走就沒錯~


厚! 看到迪士尼飯店
好有FU喔~
那個配色一看就知道是迪士尼
真希望有昭一日可以住住看
(不過 我不大想再來玩了說  哈)


一路上都有迪士尼的人物出現
我們還特地等到迪士尼專車
出現在小兔子的身後
才拍的唷!
專車的窗戶是可愛的米奇~
(本人沒有很愛米奇...)


排隊等開門中
不要以為太陽很大
好像很熱
實際上
冷冷~
不過這天真的算是很好的天氣
之後的幾天都是又下雨又冷
還好我們的行程排的很棒
迪士尼這天非常適合出來玩!
排隊的時候可以看到好多家長
帶著根本還不會走路的小孩來玩

想要累死爸媽自己嗎?
而且為數眾多喔!

觀察週遭奇裝異服的日本人們
時間也過的很快
一下就開門啦~
依照我手上的攻略
開門以後會有許多關卡
把人擋下來
可以趁此時刻目不轉睛
繼續手刀往前衝!
就可以排除好一堆人啦~



第一關
看到這個光溜溜的屁股也知道
是唐老鴨他本人啊!!
要跟他合照的人排隊排的長長長~
為了玩遊樂設施
我不能被他攔下來!


第二關
等好久才拍到他獨照的史迪奇!
想要跟他合照的人也是好多好多好多
咬緊牙關繼續往前衝吧我們!

一路上還有很多商店
小吃不停的在誘惑著我們
我們還是不為所動
一直朝著我的目標邁進
太空山!!!

非常順利的衝到太空山來啦!
幾乎不需要等
這個只在搭乘電扶梯
所以好像很多人
不然完全就很順啊~
就在我們順利進入到太空山的室內
陰暗的空間
以及沿路上都有
[途中退出口]
珊蒂突然驚覺!
這這這個遊戲是他很害怕的那位!
(因為她有去過美國的迪士尼 有被騙進去玩過  怕死了)
竟然在倒數第二個[途中退出口]
就給我退出了...
本人只好孤苦無依的一個人繼續前進
在珊蒂退出前我還急茫茫的把自己的門票交給他
交代他快去拿別的遊戲的FASTPASS
整個臨危不亂啊我
哈哈哈哈
小小的排了一下隊
輪到我的時候
驚訝的發現
老娘坐第一個!
自己一個人坐在車子最前面
也太過刺激了吧?!
車子出發之後
當然先是平穩的上升中
四周黑漆漆的一片
只有幾顆閃爍的星星
後面的日本情侶
一直鬼吼鬼叫
[呀~哭賴伊~哭賴伊~呀~]
(好黑喔 好黑喔)
連男生也這樣叫
完全顯得我這個車頭很不盡職
一點聲音都沒有
當車子開始俯衝
後面的內容又變啦!
[呀~啊~哭哇伊~哭哇伊~啊!!]
(好恐怖好恐怖)
只見眼前的星星左閃右閃
覺得我的頭都快要被甩出車外
身體還留在車子裡
耳邊盡是那對情侶的吼叫聲
好不容易總算結束啦!
還是裝做很鎮定的我默默的走出去
結果一整天都因為玩太空山甩來甩去
感覺好想吐啊~

出來之後珊蒂也有完成拿FASTPASS的任務
這中間我們就去玩了一些其他遊樂設施

很抱歉
因為室內的遊樂設施都很暗
我沒拍什麼照片
所以...也就忘記我玩了些什麼...
直接跳到食物好!

大家都知道
迪士尼的食物以貴出名的
我覺得既然都是貴
那一定要有可以帶回家的東西
比較值得啦~

將將~
史迪奇午餐盒
有沒有一整個好口愛啊!


內容物有一包洋芋片、一塊鬆餅
一杯果凍、一個盒子的吊飾、好像還有一杯飲料吧?!
(相簿有詳細照片)
反正這是小朋友的餐
一整個吃不飽就對了...


米奇怪鬆餅
裡面有夾草莓果醬
麵包乾巴巴的
苦笑中~


珊蒂的PIZZA餐
他的是送右手邊那個小包包
甜點是泡芙唷~
PIZZA我偷咬一口也很好吃!

吃完以後依舊到處玩
跟著我的秘技走
還蠻順的
(不好意思秘技還是被我丟在日本了)
到處拍照 玩玩玩
突然之間發現

遊行開始了
(是有沒有這麼突然?!)


我們想要趁著大家都在看遊行
應該沒什麼人在玩樂
所以是邊跑邊看遊行的
沒有被感染到什麼熱力就是~


繼續玩囉~
(我們都是在排隊的時候合照 偏偏都看不出來是玩哪一個
因為兩個人就把畫面佔滿啦!)
不得不說一下
很多遊戲
像是小飛俠、白雪公主、小小世界、木偶奇遇記
明明就是可愛的輕鬆小遊戲
可是排隊的時候總是看到
玩完出來的小朋友
嚎啕大哭
真的是快要笑死我們了!
當我們去玩以後
其實還蠻能了解小孩為什麼要哭
為了節省空間
幾乎很多遊樂設施都是在一棟建築物裡面繞來繞去
又為了不讓你發現在繞來繞去
除了主要的場景
其他部分都是漆黑一片
每個故事都是有壞人的
感覺東京迪士尼特別強調壞人的部份
小孩當然會嚇到沒命啊~
所以真的不要帶太小的小朋友去啦!


在園區裡走來走去時
突然發現一棵很美的櫻花樹
一定又要來合照一下的啊!
只見我們兩個左拍右拍
依舊拍不出個所以然
此時只見迪士尼的工作人員默默的逼近
說明要幫我們拍
人也太好!


後!習慣自拍的我們
讓別人幫忙拍
臉跟身體都顯得好尷尬喔
啊哈哈哈

在迪士尼裡面又是走了一整天
一直想要坐下來
雖然迪士尼裡面兩大休息站我們都去了
幽靈公館、小小世界
但還是消除不了我們的疲勞
只好再去吃東西啦!

呈如上述我說的
迪士尼的食物貴三三
我的原則有兩點
1. 既然貴就要有回饋
2. 不然就是要真的很有特色


看這兩個熱狗
應該很清楚哪一個是我點的吧!?
至於吃起來的感覺嘛
我只能說還好買的是套餐
還有薯條可以吃
這個熱狗麵包又是一個乾巴巴
冷冰冰的
難吃死了
(連那個醬醬都是我自己擠的 迪士尼才不會弄好呢!)
熱狗本人還可以
皮頗Q彈  肉餡也很棒
所以後來我只有把熱狗吃掉
麵包原封不動的再放回袋子裡...


再次吃完東西之後
在餐廳外面竟然發現一株超美的櫻花樹
比之前那棵雙色的更美
一定要直接在這邊賞花以及拍照的啊!
當場我們馬上就決定
不用另外安排賞櫻行程了
這裡夠美囉~
第一次看到日本的櫻花滿開的感覺
真的好漂亮
難怪每年拿麼多人要去賞櫻~
明年帶老爸老媽去賞櫻好啦!

接著又遇到一次遊行
好像是因為復活節的關係
但感覺人物都沒有很投入
相對的就感受不到他們的活力啊!
之前在大阪環球影城看的遊行
就好有趣
迪士尼的好冷漠啊~

然後老人家如我們
又跑去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看SHOW啦~

迪士尼眾多明星齊聚ㄧ堂
我最愛的唐老鴨還有花栗鼠都有出現
看的非常開心~
這個秀看著看著就讓我有感動的FU了~
從小陪伴著我們長大的大家
通通變成真實的
好感人喔~

後來我們去玩賽車
又看到了一整片的櫻花

看這些就夠啦!


然後這次很認真的坐下來等大遊行
你看看  米奇離我好近~
可是還是一樣
不知道是因為觀眾很冷淡
還是因為大家感受不到人物的熱情

沒有那種很歡樂很開心很感動的FU~
還蠻失望的
想要感受歡樂氣息
真的還是建議去大阪環球影城吧!


終於進行到我們玩的最後一個遊戲啦~
(我們中間玩了很多唷! 差不多有十幾樣~)
小熊維尼獵蜜記
這個遊戲我們好像是早上十點多抽FASTPASS
抽到可以玩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可見這遊戲有多熱門
使用FASTPASS直接殺進去時
外面還有超多人在排隊的!
這個遊戲真的值得花時間去排隊
非常非常非常的可愛
算是整個迪士尼裡面
我最愛的一個遊戲了!!


之後夜幕降臨
迪士尼城堡開始有了鬼屋的FU
哈哈哈哈
我們看完七點半的夜間電子花車遊行
就離開了
(電子花車遊行很花俏 可是很難拍啦!)

原本還想要看煙火秀
可是實在是太累了
又擔心看完煙火
大家都要搭地鐵
人會多到爆炸
還是早早離開比較好
回地鐵站的路上還有一間
迪士尼商店
又進去逛了一圈才去地鐵站
沒想到在等車的時候
就看到煙火啦~
不過好險沒留下來看
整個很弱啊!
還是我們跨年的101比較屌!

明眼人應該都有發現
晚餐呢?
晚餐呢?
啊就...不想在迪士尼多花一餐吃飯錢
所以沒有在裡面吃
回到飯店以後
又不想走太遠
在週遭逛逛的時候
被我們發現一家
便當店!

這是門口的便當模型
是不是很可口啊?!
而且是24小時營業的唷!
馬上手刀殺進去
(因為晚上已經開始變天  超極冷...)
買了兩個便當以及兩樣小菜
涼拌豆腐、炸雞塊
就快快回到飯店享用囉~


我的乾燒蝦仁便當
可惡!忘記拍蝦仁的特寫
有很多隻蝦子喔!
調味也非常的下飯
還附兩顆燒賣
日本的米飯不用說非常美味
大推!


珊蒂的炸豬排便當
珊蒂大心啊!!
她說在台灣很討厭吃炸豬排
因為台灣的外皮為了要酥脆
都炸的很刺口
每每吃完都覺得口腔璧傷痕累累
日本的完全沒有這個疑慮
而且一樣很酥脆!

嗯~晚上十點多才吃這樣豐盛的便當...
即使一整天再怎樣走路走到鐵腿
也救不了要發胖的事實吧...

(總算結束第二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