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期待我的遊記嗎?!
感覺應該還好
如果真的有人在期待
實在是很抱歉
這次真的沒啥好說的啊
哈哈哈哈哈
只好來個流水帳囉~

4月13日早上
我跟珊蒂早早就搭計程車到機場~
高速公路上還有很驚險的事情
離我們兩三台車前有個大卡車的鐵片飛出來
前面幾台車超慌張的不知該閃左還是閃右
還好我們的司機先生超機靈
沒有撞上前車
感覺此事就已經在暗喻我們的日本之行
會有很多出乎我們預料的事情


找的到珊蒂在哪裡嗎?
明明我們已經很早到了
結果機場好多人...
即使我們很快的使用自動CHECK IN
還是要排好久的隊
才能把行李送進去...
我們身負要去免稅店幫大家買東西的重任
整個很慌張啊!
還好還是有在時間內幫大家買了東西也比了價錢
順利的搭上飛機

這是第一次搭乘達美航空
據說是西北航空的什麼什麼
飛美國線到日本轉機的就是了
看到飛美國線的
感覺就應該是大飛機吧?!
結果竟然是
小飛機
左右各三個座位的那種小飛機啊~
不過看在他票價拿麼便宜的份上
就原諒他囉!
飛美國的班機
當然有洋人空姐囉~
不過都是上了年紀的
而且身高都快要撞到天花板啦...

飛機餐
大家可以想像啦~
就不大好吃
而且我現在已經忘記去的時候吃了什麼
因為我沒拍照
況且票價那麼便宜  是想吃什麼好東西啊?!
(照片放在相簿裡囉)

抵達日本之後
非常神速的領到了行李
超妙的
日本機場明明比我們大很多
可是才剛過海關沒多久
行李就出現了
效率之高的~

接著就開始我們的撘車之旅啦!
不像其他自由行的同胞們
都會購買SUICA & N'EX的套票
我們偏不!
不是說用不到SUICA卡
而是珊蒂家就有兩張現成的西瓜卡
就不需要再特別買了吧?!
另外N'EX票價跟普通車(慢車)的票價差了一倍以上
既然我們並不趕時間
那就省錢吧!
(話說N'EX的抵達時間與慢車時間也差不多呢!)


一路上看著窗外的風景
時不時的看到一整片的櫻花
非常慶幸這個時間點
櫻花還在等我們

坐了快一個小時的車
看著對面抱著小孩的夫妻倆睡到頭一直撞到窗戶
我們也都快睡著啦!
為什麼不敢睡呢?
因為我們只知道哪一站要下車
根本不知道那一站的日文發音是什麼
手邊的地鐵路線圖又一整個太過複雜
從機場到我們要抵達的日幕里又好久
超過路線圖的範圍
一下這站有停  一下那站沒停
搞的我神經緊張
(沒有做功課的人就是會這樣啦!)
就在這個時候
我們的站到囉!
匆匆忙忙的下車
繼續轉車

轉啊轉的
也總算到了最熱鬧的新宿站!
此時是不是更加興奮了呢?
但因為我們飯店位於[東新宿]
所以在新宿站還要再轉搭別條線的車
此時深深感到不對勁
在台灣我們要從淡水線轉到板南線
不就上搭手扶梯轉幾個月台
走個一兩步路
就可以到了嗎?
我們太小看日本啦!!!
他們光是要轉個線
就要走上最少最少十分鐘!
而且而且
還沒有手扶梯來著!!
是不是太刺激了點?
請注意
此時的行李還只是從台灣帶來的換洗衣物而已喔~
之後要回台灣時
想想看那種行李塞滿了東西
還要上上下下的
雖然回台的時候一定吃到很壯了
還是搬不動吧?!
當下就決定
回程不能這樣搞
花錢搭利木津巴士比較實在

還好我們的飯店真的離[東新宿]站超級近
畢竟在日本的地鐵站裡面
就已經要走上好幾十分鐘
誰都不希望出了站
還要繼續走才能到飯店吧?!
是要人命嗎?

我們這次選的飯店是
[E HOTEL]

http://www.ehotel.co.jp/hotels/e-shinjuku/room.php
網路上所看到的文章
都是大推他離地鐵站很近很近
也有人說房間很小很小
這一點一直沒被放在心上
訂房時已經請旅行社幫忙訂兩個單人床的房間
至少至少應該會像官網SHOW出的圖片這樣吧?!



不過當我們開門進到房間時
兩個都傻眼
房間也太HIGH的小了吧?!
小到我連好好維持房間整齊來拍照的慾望都沒有


看的出來有多小了吧?!
床上那個行李箱還只是我那個小的
珊蒂的大行李箱根本就沒地方可以放啊!


看看床離電視有多近
眼經部會壞掉嗎?!
日本媽媽都沒有教不能這麼近看電視嗎?


從電視這一邊看過去
珊蒂的大行李箱很孤單的沒地方可以打開
左手邊則是通往浴室的門
看到這樣的房間尺寸
對於浴室我們心裡也已經有所準備
不過門一打開
還是嚇了好大一跳啊!


啊是有沒有這麼小
我是來到小人國嗎?
空間壓縮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很難想像如果是那種膠囊旅館
會有多猛!
每天洗澡身體都會被浴帘黏住唷!
超HIGH的!

珊蒂與我都是願意花錢住好一點的人
當然看到這樣的房間
馬上手刀殺去櫃檯換房間
加再多錢也沒關係
唉  尷尬的是小姐說房間都滿了...
不過我總覺得小姐只是藉口
單純瞧不起台灣人而已
為什麼呢?
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們一到飯店CHECK IN時
我就聽到有個櫃檯小姐是講中文的
而且我跟珊蒂不論是對談或是護照
都很明顯讓人知道我們是講中文的
但是當我用破爛的日語詢問小姐利木津巴士時
會講中文的那位小姐還是用日文回我
(總不可能是我的日文好到讓他以為我是日本人吧!不可能!)
而且態度不大友善
等看到房間我們傻眼後
急著要換房間
當然我還是講最順口的英文囉~
此時會講中文的小姐馬上說
[您是說要換房間是吧?]
(濃厚的阿六仔口音)
喵的ㄌㄝ~
剛剛怎麼不跟我講中文
呦~ 現在英文講不通 就馬上跟我說中文了啊!
哼!
ANYWAY
最後我們還是在這個小房間過了四天就是~

好啦!搞定房間以後
當然要馬上殺出門
因為隔天計劃要去迪士尼
這天要先到新宿高島屋買門票
到高島屋已經大約六點多囉~
再買個門票
鬼混一下
當然就是吃飯時間啦!!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我們的晚餐是吃什麼道地的日本料理呢?
錯錯錯
依照我們魔羯座莫名奇妙的個性
怎麼可能被你們猜中
我們吃的是
將將~

美式食物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太讓人摸不著頭腦
啊我們兩個就很愛吃美式食物啊~
出來玩當然要吃自己想吃的
沒有一定要吃什麼~
您說是嘛~


這是我點的BBQ磨菇牛肉漢堡
超好吃的啦!!
肉餡超級保滿多汁
肉汁是用滴的唷~
麵包也不是普通的
咬起來有點嚼勁
卻又不會搶走肉餡的丰采
但還是有感受到麵包的存在感
薯條更不用說
鹹度適中
爽脆燙口
棒!


這是珊蒂的香草烤雞佐洋蔥肉湯醬汁
因為我已經點了薯條
他就搭配薯泥囉~
(雞肉下面看起來很像毛巾的那個就是薯泥!)
這道也很好吃!
肉質細嫩加上香草烤肉的香氣
吃在口中充滿著雞肉的芬芳以及湯汁
沾上醬汁
美味更上一層
不要小看毛巾薯泥
也是好吃到爆炸
磨的非常細緻
搭配上醬汁
真的停不下來!

在日本就是亂吃也是美味啊~

吃飽飯後
隨處逛逛
畢竟第一天嘛~
都還很客氣
不大敢亂買東西
草草的就回飯店休息囉!

總算寫完第一天了!
怎麼這麼搞委威啊我!
其他照片可以參考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