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妮已經會爬爬
雖然之前外婆有給康妮兩塊
哈囉凱蒂的小床墊
拼起來可以讓她爬爬
這個就是在KITTY上學爬的影片
1.
 

當媽的還是想要幫她準備一個地墊
上網看了大家的分享
心中有兩個產品在拉扯

SkipHop無毒地墊 及 韓國Parklon無毒地墊
http://www.lavida.com.tw/ProductList.php?List=2&CNo=105
美國SKIPHOP是拼裝款
韓國PARKLON則是一整片的
就美觀而言
SKIPHOP的是漂亮很多
配色以及拼接的圖案
都很有質感
反正就是美國雅痞風
韓國PARKLON的圖案都是小孩喜歡的
有夠花俏
眼花撩亂的那種
最後為什麼還是PARKON勝出
是因為我想到我們現在每週都會打掃一次
若是用拼裝款的
不就每次都要一片一片拆起來
再拼回去...
還是先買PARKON一片式的來用用看
反正之後婆婆家也還是需要地墊
如果真的還是很想要美國SKIPHOP的
就再買吧~哇哈哈!

我是在LA VIDA生活+網站
雖然他們家東西都不便宜
可是都是很有保障的
之前康妮的防踢被也是在這邊買
出貨也很快
雖然在拍賣我也有比價
可是私心覺的這邊會更有保障
還是從這邊買了...
這次是買這款
http://www.lavida.com.tw/ShowWebContent.php?PNo=3436
Parklon帕龍PVC無毒地墊- 溜滑梯+ABC
韓國原裝進口
PVC的也只有兩種圖案可以選
硬是選出一種來
(還是覺得都好花喔...MY GOD...)
PE跟PVC除了價格有差之外
聽說地墊的回復性也有差
PVC的恢復力較強
相對的價格也較高
我知道特力屋也有好多地墊可以選擇
可是就很怕是不是有使用太刺激的物質來生產的
給小孩用的還是好一點好
我們自己要用的話就隨便啦...


沒幾天就收到這麼大一個


將將~
整個抱起來還蠻有重量的喔~
我家磁磚一格大約40CM X 40CM
可以當比例尺來用


產品有用塑膠袋包著
也有原廠封條


中間還有一些說明
馬的
都是韓文
誰看的懂!


最上面也有封條唷!


中間是有用紙管捲起來
如果之後想要收納
紙管可別丟掉
外箱也要留著喔!


實際打開是這樣
忘記把康妮放上去當比例尺拍照了啦!
我買的尺寸是190CM X 130CM
說真的
沒有很大
小孩一下就會滾出範圍了...
不過產品真的很Q
每次踩上去的觸感都好好
小孩剛會爬
會突然把頭往下撞的時候
可能還是有點痛
不過如果是讓媽咪我做拉筋的運動
這種厚度就很棒了
還是我把它搶來用好惹!

附上一個康妮在地墊旁邊玩別的玩具的影片
(對,我一直忘記地墊也要拍...)
有機會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