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總算破三十萬人啦!!
結果是我自己踩到唷~


所以有留言的觀眾朋友
三十萬零二
禮物送給你啦!!
歐耶~



(切~最近是被雙胞胎洗腦嗎?)
(怎麼都是小兔兔的東西?)

本人每天都有逛美妝、美食網誌的習慣
廠商也都很聰明
只要是名氣大的部落客
都有會邀請去參加他們的發表會、記者會
之後再要求大家發文
常常同一時間
人氣部落客都發一模衣樣的產品
看著看著
就忍不住就買了這種置入性行銷的產品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
也可以算是啦~

UNT是個網路專業的醫美廠牌
不過最近發現
他們家的指甲油鋒頭比保養品來的大很多!
我本人也只想買他們家的指甲油
卻沒有考慮過要買保養品
真是有趣的行銷方式

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UNT推出不同系列的甲彩
【慾望珠寶】、【巴黎女伶】、、、
一直到這次的【盛世冒險】
因緣際會之下
我買了其中一組~
(莫名的拿到博客來這組三百元的折價卷)
(是不是該買?!)


兔子的行動樂園
請看效用那一欄
採用法國DURLIN大廠原料,發色飽滿、刷感均勻;
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脂類,不傷甲、抗微刮。
原本實在很不相信
雖然BLOGGER都有強調很好上色
不過老娘還是不信!


盛世冒險總共有18色
這樣一組有六個顏色
無法自己選色唷~


可愛的蝴蝶結是把手
拉開抽屜就可以看到內容物


六瓶指甲油
很安穩的用紙板隔開
避免碰撞


一個蘿蔔一個坑
比較好收納
不過家裡還好多其他的指甲油
應該還是會把這個箱子擠爆吧?!
總算看到顏色啦~


都是好鮮艷好適合夏天的顏色吧?!


發現一色跟唐納兔好像!


MQ010 流浪的娜塔莉

還沒買之前就找了好多分享文
這個色擦起來超有氣質的唷~


不好意思啦~
因為手上的彩貼還沒打算撤掉
只好擦在腳上給大家看看
有沒有好秀氣~
而且很有顯白的效果
刷一層就已經很顯色
兩層更是飽滿
刷兩層也不會出現刷毛痕跡
真的好好用!

好啦~
看到這邊是不是有人滴咕說
明明標題說要三十萬踩踩樂
怎麼到現在只出現一隻腳而已
先有前文
才能推出禮物嘛~

這次踩踩樂的禮物就是
盛世冒險 兔子的行動樂園 其中的


MQ090 購物狂潔西卡

閃閃發光的這一款
拿來當禮物最適合也不過啦!!

有興趣參加踩踩樂的朋友們
規矩很簡單
就是當我網誌左下角的【累積人次】到達三十萬的那個MOMENT
把圖擷取下來
E-MAIL給我
最先的就可以拿到禮物
這樣簡不簡單?
來看我網誌的讀者們
都是很不愛出聲的
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這個指甲油還是會留在我身邊的
ㄎㄎ
想要的人
別忘了將擷圖MAIL到
alvatsai@shi.com.tw
名額只有一位啦!
(擷圖內容除了我的人數之外,還要有電腦右下角顯示的時間喔~)
(DOUBT CHECK 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