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五月初左右
市面上的商人無所不用其極
推出許多自以為適合老幕使用的母親節禮物
廠商也提供了很多部落客使用及寫文
本人就是看著這些文章
腦波很弱
默默的就買了下來啊
不是廠商提供的我竟然還要寫文!
哼~


有兩種顏色
我買的是粉紅
PINK
但實際上算是桃紅囉~


負離子美顏清潔儀
名字好像很威!


盒子上有圖示說明
利用正負離子的威力
來把髒污弄出來~


還有清楚的使用方式圖示
很簡單~


總算看到本人了
(奇怪這篇的照片怎麼都拿麼小~)
還有詳細的中文說明書


把小粉紅打開後
最主要的黑色部份
還有個透明蓋子保護住


再打開!
就是要用黑色那邊嚕臉啦~
不過可不能這樣直接嚕


按這邊


就可以把上蓋打開
(靠~愛摩也看的太仔細了吧!)


把棉質的化妝棉夾上去
因為要在臉上嚕來嚕去
建議還是用棉質的會比較好喔~
接著用化妝水把它沾濕
要有某一程度的濕潤
不然對臉部肌膚會太刺激


之後再打開開關
有三個程度
通常我都使用一
開到二的時候臉就會有點刺痛了
一天用一次
每次三分鐘
它會自己發出警告音以及斷電
很方便
不過我都會被警告音嚇到...
心裡頭一直在等警告音
緊張的很!

本人每天都有乖乖的卸妝、洗臉
想說應該嚕不出個所以然
沒想到

也太髒了吧!
應該很明顯那個是使用過後的吧?!
而且
這是卸了妝、又洗好臉之後才弄
怎麼可能還這麼黃啦!
好誇張
想說我都這麼髒了
有騎車的老爺
應該會更猛
結果
他的根本就很乾淨
我真的是髒臉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