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約一年大修一次頭髮
當然所費不貲
不過今年我還沒有時間去弄頭髮
[始給糾]始終很忙
(忙個屁啊?!)
所以頭髮已經變成大布丁啦!

有感受到大布丁的威力嗎?


雖然是大布丁
可是髮質看起來還不賴吧?!

一直被念大布丁大布丁
但又還沒有計畫去大力整修門面
所以就考慮自己染啦!
自己染可是讓我掙扎很久
因為遙想當年
大約國小高年級左右
(還是國中?! 忘了啦!)
放寒假的時候很騷包的想要染頭髮
自己去屈臣氏買了
阿婆們染白髮用的染髮劑
而且還是酒紅色的!
偷偷默默的染了頭髮
由於我的頭髮本來顏色就比較淺一點
染完之後反而變很深  
幾乎跟黑色一樣
都沒有人發現  這小子竟然偷染頭髮
一直到過年跟親戚到飯店聚餐時
餐廳的[斯巴賴]打到頭上
老媽默默的說[你的頭是怎樣? 紫色的頭髮!]
才發現頭髮的顏色竟然是像街上常看到
會吹成半屏山瀏海那種STYLE阿桑的恐怖紫色!
當天回家就被抓去染回黑色了我...

這次翻閱屈臣氏的DM時
發現了好可愛的染髮劑
所以重新燃起我自己染髮的熱情


他叫做富麗絲
看名字應該沒有人知道吧?


就是他啦!
看那娃娃一頭濃密的秀髮
以及耀眼的髮色
不禁讓我買下去了啊!


我買的是含蓄的摩卡棕色
殊不知我超想買他們家一個帶著灰感的亞麻色啊!
盒上有標示如果你的髮色很深
染出來的感覺是怎樣
如果淺髮色染出來又是怎樣


眼睛利的人應該從上一張照片就看出
盒子怎麼有機關


看了說明書才曉得
這一個虛線的圓圈
是讓你放染髮劑瓶的
這樣當你把兩劑倒在一起時
染髮劑瓶才不會容易摔倒
日本人也真的是想很多!


可惜不是日本製...
製造商是泰國的


內容物
從左手邊開始
中文日文說明書、染劑一、染劑二、染劑刷頭、護髮乳、塑膠手套


染髮劑最怕的就是化學藥味很重
還好他的特色是有青蘋果以及黑醋栗香味
實際上也真的很舒服的味道
化學藥劑的味道當然還是有
不過已經很可以接受
而且還特別說明特別的刷頭
連初次使用的人都可以很好上手
讓我整個有信心了起來
確實使用起來蠻方便的
刷頭很好說
只是要把藥劑擠出來時有點麻煩
不然真的很好用

啊不過我太小看自己頭髮的長度了
一瓶用起來有點不大夠
所以後腦杓的地方還是乾乾的
而且可能太久沒有染髮
頭皮覺得稍微有點刺激
不過一下子就好了
染劑的說明書說只要放20分鐘即可
如果頭髮細 或是頭皮敏感的人
更是15分就建議沖洗
我也只放了15分鐘就洗掉囉

染出來的效果我自己很滿意
只是拍照都拍不出那個效果!

髮質並沒有變差唷
只是因為我的髮質抓澎就會毛躁一點
瀏海的顏色最明顯
後腦杓就還好
但是我最主要的布丁消失啦!
 
下次還想嘗試那個亞麻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bu1978 的頭像
    qqbu1978

    (  ̄▽ ̄)︵θ☆( >_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