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
我的網誌停工了好久
有沒有人在想我啊?
應該是沒有啦~
都沒收到催文通知ㄇㄟ~
有了小孩以後
時間真的變很少
平常下班去跟寶貝玩一玩
回家運動一下
(對,我的瘦身還沒成功...)
就該睡覺了
週末寶貝回家
連網都沒的上
怎麼可能會有時間更新呢~
講了一堆藉口
反正就是沒心情更新
年初換了蝴蝶機之後
出門都沒帶相機
直接用蝴蝶拍
在手機上看起來不錯的照片
放到電腦都很糟糕
所以更是讓我提不起勁來...
不過照片拍都拍了
就放一下最近吃的東西給大家看好了
之後網誌會盡量恢復正常!(握拳)

以下只會有少少的敘述
如果有人想知道細節的話再跟我說吧!

詩特莉
人家好愛詩特莉的帕里尼
一有機會就要吃!






烙出格紋的吐司加上濃郁的起司
心頭好!






好漂亮~
真材實料
不過不是每個分店都有喔!







以下是蝴蝶機拍出來的
話說我的蝴蝶機被我用車門夾到
今天送修去了
好失落啊...
不過他拍的照片放到電腦裡
還真不好看


最近很愛的一家小店
GOODNESS 28
培根甜鹹起司帕里尼 大推!










飲料都是用雙層杯裝的
熱飲不燙手
冷飲不滴水



最左邊的檸檬塔好好吃


甜鹹帕里尼
大推!


豐富的早午餐


可惜蛋黃太熟了點


不推的紅酒牛肉飯
普普

吃西班牙菜囉~




不過餐廳卻出現這種壁畫
也太混搭


超划算的組合餐
四個人吃超飽
五人應該剛剛好~




超薄火腿


薄脆麵包餅乾






















聚餐真的蠻推這家料理
吃很飽

某天去商城慶禧宮吃飯


超想吃部隊鍋的呀!


兩人桌放不下
只好架在桌邊了


裡面長這樣
泡麵上投怎麼沒有起士片 (跺腳)


好美味的樣子
老闆娘會一直來講解麵條食用方式...


照片好醜
可是我又流口水了...
兩個人吃一鍋差不多
但店家有規定每人都要點餐
所以


老公最愛豆腐鍋
只有一小碗白飯
根本不夠配
後來打包回家
煮了白飯
大口扒飯真過癮




好像只能續一次的小菜們

某天到板橋環球?
(現在好愛板橋的百貨,好吃又好逛,可是很少有機會去...)
吃了少女們都愛的
HANA鬆餅


超級小間
都沒人


晚餐時間
所以點了個鹹的牛肉煎餅


根本就是牛肉燴飯的醬汁
好想來碗白飯


煎的很好的煎餅
可惜應該叫甜的比較搭


野苺布朗尼鬆餅


花朵形狀的鬆餅一直是他們的招牌
好吃!





近日涮涮鍋的心頭好
天鍋宴


用餐那天還遇到汪健民以及寶媽


四種肉喔!!
不加服務費
冰還是卡比索
滷肉飯也好好吃
好想再去吃喔~


兩個菜盤兩個鍋


這樣是兩種肉


這又是另外兩種肉
肉質都很好
而且兩人分食還是可以吃到不少片呢~


超新鮮的海鮮盤
用竹叉串著的蝦子
還活跳跳
好滿足!

一口氣把最近有拍的食記
稍微分享一下
有問題的再提問吧!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bu1978 的頭像
    qqbu1978

    (  ̄▽ ̄)︵θ☆( >_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