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像是蜈蚣一樣
家裡有好多好多的鞋子
但是一看到新款的美鞋
還是會忍不住的把她們帶回家
因為我的腳實在是又大又麻煩
都要買到最大號
而且由於有拇指外翻的情況
幾乎不管穿什麼樣的鞋子都會痛
甚至部分運動鞋都還會痛.....
所以現在對於美鞋比較收斂一些了
相對的很多美麗的高跟鞋
都只能看看就好~~

珊蒂他們家最近總算在奇摩購物開了賣場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8319
一掃以往他們家超正式OL的STYLE
有很多我喜歡的鞋款~~
先來看個幾雙吧
(我有跟老闆借圖  不是隨便盜來的唷)


KURUMI~俏皮可愛SPORTY楔型蝴蝶結跟鞋*晴天藍  1080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02809
很少看到運動風有做成楔型款的吧
還真有創意
而且皮料的質感看起來也很棒
重點是價格不太貴啊~

【KURUMI】Mary Jean復古夢幻瑪莉珍鞋*知性灰  1280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52018
這幾年大家幾乎都要必備的瑪莉珍鞋
前面的防水台做得很高
所以即使跟有9公分高
穿起來應該也不會太痛苦喔~


黑色的也好好看喔~

不過還好我有繼續等下去
被我等到一直想買 
卻因為我那麻煩的腳
想說這輩子應該沒有機會可以穿的
[踝靴]!!

【KURUMI】漆皮BOOTS*時尚踝靴~溫馨可可 1280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61733#
有沒有好可愛~
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防水台還有鞋跟了!!
鞋跟九公分
防水台1.5公分
所以對於腳壓力來說  只剩下7.5公分
很能讓人接受的高度唷~

再來一張吧
下單之後一直期待產品快快到
大家都有網購的經驗吧
以前奇摩購物寄貨時間比拍賣快很多
現在幾乎都要等上三到四天
很讓人受不了
沒想到KURUMI在我下標成功付款的隔天就到囉!!
也太讓人開心了吧
一定要來一下開箱文的啊~

不好意思 當天收到就很等不及的把奇摩購物的塑膠袋拆掉囉
反正就只是個醜醜的塑膠袋

鞋盒好可愛
是灰色條紋配上桃紅色的愛心
最特別的是做成可以肩背的樣子

商標啊~ 字型也選用的不錯
很有可愛小女生的FU
但又不會過於娃娃風
普通的OL拿到也不會覺得太害羞


哇   開口做成抽屜狀
顏色呼應到商標的愛心
是大桃紅色~
受不了啦
快點打開看看

除了包著防塵袋的兩隻鞋子 還多了一包小禮物
現在剛開幕只要購買
就會送CELERY奇莉亞保養品旅行組還有購物折價卷喔~

保養組有偷偷的用了一下實在是很讚所以會另寫開箱文~

除了鞋子之外的整體
左上開始順時針為
半墊   保證卡   除濕劑   保養品組   訂貨單


最神奇的是
盒子後面竟然還有注意事項
別人家的鞋盒有做這麼仔細嗎?

保證卡還是有KURUMI的商標    配色依舊大膽  
黑色的部分是我最愛的霧面觸感
所有聯絡資訊都很清楚


裡面竟然這麼親切的寫上購買者的名字
(我貼起來了啦  總不好意思給大家看我的本名)
從這裡也可以看到KURUMI的由來

換貨服務
最讓我驚訝的是
還有維修服務!
買了這麼多次網路的鞋子
似乎這是第一次看到可以維修的
還是我都太不管維修的事情了?!

他們家的保證卡也寫得太清楚了
可是甚麼是天皮?

是不是等太久了
一直沒看到鞋子本人?
好啦  要來了喔

我拍不出它的美啦!!
原本看網頁照片時
覺得應該就是個普通的踝靴
但是收到產品的時候
才發現他的質感好好
跟網頁照片差很多
實物的皮質好美
完全是閃亮亮的漆皮

很勉強的想拍出閃亮亮的FU啊
可惜家裡的燈很不夠亮
外加我是用討厭的500萬手機拍的
(我想換成SATIO啊!!!)
大家勉強看啦! (哭著跑掉......)


有看到我最在意的防水台以及鞋跟嗎
他們家的防水台做得很有質感
大家應該有看過那種很沒質感
超明顯前面亂亂墊高的防水台吧?!
KURUMI的完全沒有簡陋的感覺
反而是很融為一體的FU~
鞋跟的質感也很好
是厚重的質地
但是穿起來部會重喔~

硬要再來一張
這種鞋頭穿起來
腳會看起來很小
殊不知我已經買到最大號了
哈哈哈哈哈
我的腳是24.5號
通常買網路的鞋子
我都會買再大半號
(每家版型不同  上次買里奇的鞋子40號  我媽37號的腳穿起來剛剛好...)
可惜KURUMI這雙只有做到24.5號
我穿起來有一點點擠
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不會讓人受不了
一開始我就有說我連穿運動鞋都可以痛
這雙竟然沒有痛!
只有緊緊而已
也太讓我感動了吧?!
可是這個周末因為老爺手受傷
我都沒有穿它出去
尚不知穿久的FU
不過我有穿著在家裡走來走去
哈  硬要穿

連鞋墊都有打上店名
而且是類似爆裂蛇紋的鞋墊唷~ 哈

沒寫過穿搭文的我
果然很不會拍穿搭文的照片
大家加減看一下好啦
等老爺的手好了以後
再請他幫我拍
應該會好很多~

配上膝上襪
短褲有點太長.....

這是搭配 [下擺毛線麻花厚棉內搭褲]
也就是說毛線襪套的部分是直接跟內搭褲連在一起的唷

這是配上黑色褲襪
雖然褲襪上有黑色麻花
不過看不出來.....

灰色膝上襪

菱格襪    其實它應該也是膝上襪
不過太緊啦!
我恐怖的大腿肉會擠出來
所以才卡在膝蓋......

換了這麼多襪子
只是想要表示這雙踝靴的百搭
當然裸腳也是可以直接穿
可是我的腳........
等我有修片再說吧
哈哈哈哈

真的很推這雙鞋子的品質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