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看常寫食記的部落客
一但有了小孩之後
食記都變的很二二六六
因為一邊要顧小孩
一邊要拍照
實在很難兩全其美
十月初沙拉公主從香港回來
我們跟小A班的小小成員們見面
總算見識到這種熱鬧的場景啦!

今天聚餐的地點是
王品集團的藝奇新日本料理
自從去了夏慕尼之後
對於王品集團的朋友們
更有好感

整間餐廳走的是黑摸摸的路線
很有夜店風格


請把餐具以及桌面放大到整個用餐空間
就是他們家的環境啦!
(跟大家一起比較不好意思拍全景嘛~)
餐廳完全就是走省電模式
很昏暗的照明
所以今天拍的料理
請加減看就好~
好難拍

這邊的消費也是以套餐為主
一人6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共有九樣料理
湯物、先付、刺身/煮物、小品、冰鑽、強肴、食事、甘果物、飲料

今天就介紹我跟老公所點的內容囉~
其他人的餐點
因為小孩很HIGH
我就沒有再去另外拍啦~


湯物【海鮮土瓶蒸】
上坐後
就可以發現桌上有一人一壺的土瓶蒸
可別誤把他當成茶水囉~
每個都還有小蠟燭來保溫
小時候吃日本料理
什麼都不知道
只會要求喝那個小茶壺的湯
小朋友總是覺得非常新奇啊~


瓶中的料也不少
蛤、蝦、豬肉片、、、應該還有其他的東西
不過我沒仔細翻來看
湯可以無限續用喔~


先付【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因為本人不能吃生菜
所以只把魚皮吃了
魚皮真的好好吃!!
醬汁酸酸甜甜的
魚皮整體的Q彈不在話下
讓孕媽咪補充了好多的膠原蛋白
吃了一口整個胃都開了!


先付【牛肉(?)果蔬沙拉】
網路上的MENU是說雞肉
不過怎麼記得當天老公吃的是牛肉?
(突然發現藝奇有固定更換菜單,所以現在吃不到牛肉的囉~)
因為當時我沒吃牛肉
所以沒有試試看
不過在坐有點的
通通都吃完了
應該很不錯喔


刺身/煮物【季節鮮魚刺身】
好大一個造景
端上桌的氣勢很夠
碎冰上所插的
竟是兩根木頭!


王品系列的服務就是非常好
詳細說明時用順序
依照逆時針方向享用
本人很乖的依舊沒有吃生食
老公說品質很OK


刺身/煮物【醬燒角瓜鮮蝦】
因為刺身/煮物的三種選項
我都不能吃
所以選了兩個老公想吃的
蝦子就交給他
是用蒸煮的方式來料理
蝦肉鮮甜有彈性
我則是吃到了壓在蝦子下面的
絲瓜
醬汁就像是平常高級中菜館所吃到的
蒸魚的蔥味醬油
鮮度都滲透到絲瓜裡了
美味~


小品【銀鱈葡萄柚】
鱈魚肉質好細好綿
炸過之後更顯口感
可以搭配下面的葡萄柚一同食用
沒拍到的那一邊有這著超美味的醬汁
鹹香鹹香的味道
跟鱈魚超級搭!
吃完讓我很想把醬汁舔乾淨~


小品【海膽玉子燒】
這道現在的菜單好像也沒有了
上面的炸牛蒡超像零嘴
蒸蛋的部份也好柔嫩
咻的一下就可以吃光光


冰鑽【芒果冰鑽】
芒果!今年我都沒有吃到芒果
大家都說這個水果比較毒
懷孕中的我還是忍一忍吧...
這個也可以續唷~


強肴【鹽烤鮭魚頭】
沒想到鮭魚的臉是長這樣...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會吃魚頭
覺得份量很少
表皮烤過之後
整個硬梆梆
沒辦法吃
只能挖裡面的肉
肉的部份就很美味
不過可能這隻鮭魚太胖胖
腦袋充滿了油脂
油膩膩的
不好入口...
一旁的醃漬南瓜片
倒是深得我心
可以淡化油膩的感覺


鮭魚頭已經有加上鹹淡
不過上桌後
服務生會在盤子上另外提供
玫瑰鹽
自行斟酌使用


強肴【蜜蘋薑燒豚排】
這一看也知道是為了我才點豬肉的
不然老公應該是會點其他的
(不過我現在解禁了,希望ㄉㄨㄞㄉㄨㄞ能胖一點)
豚排的部份吃起來頗有松阪豬的口感
微脆Q彈
蘋果的話嘛~
我們都一至覺得若是地瓜會好吃ㄧ點
呵呵


食事【鮭魚季飯】
炊飯上面灑了滿滿的鮭魚
吃下去飽到喉頭了吧~


食事【菇類炊飯】
(SORRY 他們官網的菜色已改,不記得這個原本叫啥了)
有點像是清淡版本的油飯
加上很多的菇類
我愛~


甘果物【紅豆提拉米蘇】
紅豆怎麼會跟提拉米蘇搭上關係?
出乎意料的
口味上竟然很合
紅豆略為鬆軟的質感
與提拉米蘇的起司
很是MATCH喔~


甘果物【XX奶酪】
質地細嫩
而且奶味也不是讓人很害怕的那種濃郁
而是清清爽爽的
吃飽飯吃這個也不感到油膩喔~


飲料【冰水果茶】
好喝~
老公還撈了很多水果給我吃
真材實料


飲料【葡萄優酪飲】
(又是我自己掰的...)
葡萄汁為基底
一旁的可爾必思可以自行加入
算是比較甜的一個飲品
照片上可以看到後面有個小朋友
當天總共有兩位小朋友
服務生上菜時還會特別注意
兩隊爸媽的用餐進度
也會詢問是否可以繼續上菜等等
非常的用心
餐廳也有免費提供小朋友兩個炸餐包
超好吃的
裡面還夾有奶油(還是奶酥?)
因為小朋友們自己有帶便當
所以餐包都被大人吃掉了


王品集團的用餐到最後
都會提供問卷讓消費者填寫
本人很愛寫這個
當天全部選項不是很喜歡,就是喜歡
只有主餐的鮭魚頭
我選了普通
沒想到結完帳後
大家在店門口聊天時
店長就殺出來詢問
[不知道鮭魚頭的問題是在哪裡?
以後如果覺得不合胃口
可以馬上跟服務生反應
我們可以換一份給您唷~]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認真對待客戶問卷的餐廳!
真是太感動了~
下次還要挑戰其他王品系列餐廳
期待!

藝奇新日本料理
03-339-8680
桃園市南華街60號 (南華街‧中華路口)
台北也有分店啦~
只不過這次是去桃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