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由於某些因素沒有吃牛肉
所以對於市面上
豬肉料理
開始有很大的興趣
大家都知道我對美式料理很有好感
看到雙聖推出【美國豬肉饗宴】
當然要來吃吃看啦~
(還藉口說是產檢完,ㄉㄨㄞㄉㄨㄞ有健康長大,來慰勞她的,呵呵)


這次活動共有四種豬肉料理
美國聖路易BBQ豬肋排
德國酸菜匯美國豬腳
美國極黑豬豬排
美國極黑豬薄片法士達

今天點了
美國聖路易BBQ豬肋排A套餐630元
以及
美國極黑豬豬排B套餐499元


老公的前菜
煙燻鴨胸
鴨肉口感柔嫩
不會扯不斷
又有濃厚的煙燻味道
搭配上略帶酸甜的水果醬
真的很開胃唷~


老公的牛肉清湯
因為當時沒吃牛肉
我就沒偷喝啦~
應該不錯
老公喝光光


南瓜濃湯
從外觀就有感受到湯的濃度吧?!
滿口的南瓜甜味
夾雜著一點培根碎屑的鹹味
香甜
與附餐麵包一起吃
更是美味加層


大蒜麵包
一人兩片
孕婦不能吃太多澱粉
可是吃澱粉才會飽啊~
現在好愛吃麵包
雙聖的大蒜麵包實在好吃
烤的又均勻
香香酥酥滴~


老公為了讓孕媽咪也可以吃
所以點了水果沙拉
醬汁有點優格的味道
水果都是中規中矩囉~


美國極黑豬豬排
好厚好大的一片豬排喔!
上面鋪滿了融化的起士、酥脆的培根片、點綴的蔥花
看著看著口水都流下來囉~
忘記拍剖面照了...
吃到口裡的口感很像牛排呢!
豬肉肉汁的香氣與起士搭配的很好
右手邊的則是蘑菇醬汁
吃膩了沾一下
更讓味蕾打開
好!
可惜的是之前在網路上看人家分享
這個配菜應該是烤地瓜(美式的)
不過我吃到的則是炒飯
跟蘑菇醬一起還是很好吃
可是沒吃到地瓜讓我有點失望...


美國聖路易BBQ豬肋排
一份共四根
配菜則是美式料理最常見到的馬鈴薯泥
孕婦最愛的澱粉類啊~
好好吃 綿密的口感 讓人停不下來說~


主角
油油亮亮的肋排!
肉質略有咬勁
但又不是讓人扯不斷的那種
甜甜鹹鹹的燒烤醬
與豬肉完美結合
如果想要很秀氣的用刀叉食用
也很輕易的可以取用唷~
若是直接用手
則是會讓人有允指回味的感受


甜點可選冰淇淋
老公選了我們最愛的花生巧克力
稍微的裝飾了一下
更顯冰淇淋的美味啊!
雙聖的冰淇淋是我的心頭好
每年夏天都會去搶買一送一
不過今年很乖的沒有買啦!
懷孕不能吃冰...


甜點
提拉米蘇


這個甜點就比較弱一點啦~
賣相沒有很好
裡面吃起來也不像是提拉米蘇
而比較偏向起士蛋糕...


附餐飲料很不錯唷~
我的葡萄汁以及老公的摩卡咖啡
不是隨便的小杯飲料
而是正常的SIZE
好有誠意
讚!

偶爾就是會想放肆的吃吃美式食物啊!
這次美國豬肉饗宴只到23號唷~
(10/7就吃了,今天才補完...還好還沒超過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