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久聞其名
不過一直苦無機會來嘗試
這次公司的生日聚餐
竟然選在這個地方
(果然不同部門的叩打有差喔~><)
當然是不管怎樣都要來吃的啊!!

當天為了等可憐的老公從工廠回來
所以比較晚從公司出發
還好老吳有幫我們大家一起佔位子
果然又是六人小組的會議
呵呵


一上桌就會先送上兩款麵包
尺寸不大
但可以一直續
為了之後的餐點
我只吃了右邊那一位
裡面有一些雜糧穀物的顆粒
還蠻香的


麵包當然是有附上奶油
不過很普通
要沾醬的話請沾以下服務生推薦的


鐵板燒總是有自己額外的特色醬料
最右邊的是玫瑰鹽 可與肉類一同時用
中間的則是大蒜奶油醬
可搭配麵包或是海鮮
麵包沾這個好好吃
滿嘴的大蒜香氣
奶油的柔順度又很夠
非常好吃!
左手邊的則是鐵板燒最常見的
醬油洋蔥
可直接當小菜食用
或是搭配肉類
這是我的心頭好
不管到哪家鐵板燒
我都會猛吃這個



夏慕尼的套餐價位是NT$980 + 10%服務費
這邊的服務費真的是讓人很願意給
服務真的很棒!
鐵板燒這種價位來說真的算是中間偏右而已
比起【紅花】那些高檔的鐵板燒來說
只有食材的部分有些許的差別
但是服務以及環境等等
都是水準以上
難怪很多年輕人會來吃這家
花沒有那麼高的價位
可是能夠體驗到水準以上的鐵板燒
值得!


公司這次聚餐
大約有三十幾個人
沒想到餐廳有這麼大的圓形場地
剛好可以把我們裝進去
不過位子有點緊
應該是有點硬塞
辛苦服務的師傅了
每個位師傅都要負責最少11-12人

今天介紹的是我跟老公所點的餐


開胃菜
左手邊是燻鮭魚
右手邊則是芒果小點
建議從右手邊開始食用
本人因為懷孕中
不能吃芒果、生食
所以都給老公吃啦!


我的【松露洋蔥湯】
夏慕尼的一大特色就是
湯品都是先上料
再當場加湯


加湯秀~
(噗  是有這種秀嗎?)
裝呈洋蔥湯的小壺好像咖啡壺喔
連湯杯也好像咖啡杯不是嗎?


剛好滿滿一杯的湯
喝起來濃郁滑順
只要有洋蔥湯的地方
我幾乎都會點
不過已經很久沒喝到這麼好喝的了!!
雖說是松露洋蔥湯
不過湯品裡似乎是沒有加入松露
而是放在旁邊的麵包上
是可以沾著與湯一起食用
不過麵包超乾
不好吃
咬一口就沒把胃浪費在這邊
一整杯的湯喝完
就好滿足了~


老公的【象拔蚌海鮮湯】
盤中有幾片生魚片


倒入滾燙的湯汁
順便將生魚片做稍微的川燙


美味的鮮魚湯就完成啦~
我有偷喝到一口
好鮮甜~
湯頭的準備應該很充分
光喝湯就有感受到海鮮的鮮甜~


老爺的【軟殼蟹沙拉】
那位張牙五爪的蟹
乍看之下還真像是蜘蛛!
視覺效果充足!
蟹身下面則是番薯泥
磨的很細緻(我有吃到)


我的【蔓越莓鮮果沙拉】
因為現在我也不能吃生食
沙拉裡面就只有這道可以吃
通通都是水果嘛~
不過一看到食材的時候
我默默的嘆了口氣說
這我又不能吃了
火龍果太冷
芒果太毒
轉頭跟老公聊了一小下
師傅就很開心的跟我說
這個你可以吃
黃色的是水蜜桃
人好好喔~^^
一整個很親切~
旁邊的蔓越莓醬汁好好吃
口味偏甜
淋在水果上好合!
好想叫份奶酪來淋


接著師傅就先提醒我們
他要開始操作主菜鴨胸
其中會有點火的程序
要大家先有心理準備
每個程序都好細心的跟大家解說
(雖然大家都在聊天...可我都有跟他微笑,哈)
轟~ 好大一把火~


後來還是決定把師傅一起拍進來
畢竟好的師傅就是要介紹給大家知道
這麼年輕就已經如此懂得人情世故(?什麼鬼)
是說這麼年輕料理技術就這麼純熟啦~


在上主餐之前
會先送上檸檬SORBET
清除口腔中多餘的雜味~
可以續杯
酸酸甜甜的冰沙
沒有過度的調味
又不會太酸
很好喝
左手邊則是我的主菜羊小排所需的薄荷醬


看著檯面上那鮮嫩的鴨胸
好想趕快來一口!
粉嫩鴨胸的前面是同事女友的雞腿排


老公的【白蘭地鴨胸】
鴨胸總算上場啦!
有看到那粉嫩的色澤嗎?
表皮略呈焦香
肉質則是非常柔嫩
稍微咀嚼一下
就會在嘴裡化開來
好美味
可以先從原味品嚐起
再沾點右手邊的黑胡椒
或是左手邊的白蘭地蘋果醬
都好好吃!
每一口都是感動!


硬是要再來一張
鴨胸肉聽起來就是會很乾柴
夏慕尼的竟然如此柔軟、肥嫩
好棒!


從旁邊偷來的雞排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雞皮煎的非常酥脆
而且沒有一點焦痕
油脂都被逼掉了!


雞皮底下還藏著些許蔬菜
稍微可以看到雞肉的色澤
也是走粉嫩路線
一口咬下
可以品嘗到多種口感
雞皮酥脆
蔬菜爽口
雞肉鮮嫩
表現的很好!

可能是因為我們同時點菜的人太多
我的主餐還沒來之前
就先上了這道


【櫻花蝦炒飯】
飯不是在當場炒給我們看的
而是從別桌有空的鐵板炒好之後
裝好才上桌
(不過我們這桌有幸在最後看到師傅表演炒飯)
(雖然一直被其他同是誤會是我們要吃的...)
飯炒的粒粒分明
每顆飯上都包裹著蛋汁
配上炒香過的醬油氣味
最特別的不是櫻花蝦
(因為我不能吃蝦 都挑起來了...)
有看到飯上面一小顆一小顆
晶瑩剔透的小閃光嗎?
那是飛魚卵喔!
吃起來跟一般的魚卵差好多
很是脆彈!
每口都逼逼啵啵的
好吃!


我的【法式羊小排】
略帶著一點點羊咩咩的味道
肉質軟嫩
卻又略有點咬勁
一樣先使用原味
再搭配黑胡椒


也別忘了羊排的好朋友
薄荷醬喔~
夏慕尼的薄荷醬是用新鮮的薄荷葉
攪打出來的
不像以往老牌一點的餐廳
都是給薄荷果醬
這種反而有新鮮爽口的感受

(後面那兩尾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裡面的海鮮!)


羊排的小骨頭
店家也不是直接捨棄不用喔
而是另外再做加工
還細心的在骨頭上包上錫箔紙
讓客人方便直接拿取食用
這部份的調味是用醬汁去燒烤出來的
口味偏鹹
肉質縮的比較乾一些些
感覺很下酒!

接著就是甜點啦!


【百香鮮果奶酪】
還沒懷孕前的我
是絕對部會點這個的
現在只能點這個
其他都不能吃...
不過吃了以後還真慶幸自己是點這個
奶酪的奶味不會太過OVER
彈性超好
會在口中彈跳唷~
百香果的醬汁更是提味
酸甜的滋味
雖然已經吃很飽
但一下子就會吃光光啦~
水果的品質也都很高
切半的葡萄可不只是隨隨便便的切開
連裡面的籽都處理掉囉~
方便客人食用


老公的【冰心濃漿巧克力】
看的出來冰心的部份就是冰淇淋
不過濃漿呢?
怎麼只看到一個巧克力的蓋子?



原來濃漿又是之後再淋上的
小姐端來一小碗熱巧克力醬
慢慢的淋在巧克力上蓋之上
用溫度把蓋子融化
冰火交融的口感
應該是很不錯
因為我不能吃冰又吃很飽
就沒偷吃這道啦~


我的飲料【黑醋栗漂浮沙瓦】
嗯~
其他飲料我也不能喝
這個去冰也不能做
所以...
加減喝一點囉~
不過口味有點不習慣
是用糖漿所調出來的
後來沒有喝完

公司聚餐的名義是
生日餐會
這次舉辦的是
四五六七八月?
(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要為了誰辦)
ANYWAY
老爺也是八月份的壽星
所以


他還有一份生日蛋糕呢!
不過他這份旁邊整個是爛掉的...
賣像有點妙
生日不是只有蛋糕
服務生還會表演生日快樂
而且也不是普通的生日快樂歌
而是他們自己有所改編的生日快樂歌
在搭配上動作
有夠逗趣的
尷尬的很
我是有錄影片
不過有人想看嗎?
呵呵

結果這個蛋糕
又被我處理了三分之二
真會吃!


難怪現在才三個多月
我整個人都圓了起來啦!
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