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龜伯推出這項涼麵產品已經好一陣子
雖然我跟老爺常去吃冰
但也都沒想要嘗試吃吃看
前幾個星期
水龜伯的這樣產品有上電視推銷
學姊看了說  好像很好吃
因為他的麵體是用泡麵
我本人還蠻愛香港公仔麵(也就是泡麵)的那種口感
所以我就忍不住的衝啦
 
他總共有四種口味
麻醬   麻辣   泡菜  九層塔
我們點了九層塔的來試試看



看起來很可愛吧
一端上桌  我就有聞到淡淡的九層塔清香
配菜也只有小黃瓜   紅蘿蔔絲   火腿絲
 
急忙忙的把他攪拌均勻啊!



拍霧了
因為超像
[ 嬰啊著驚挫青屎 ]
跟我們家安安之前的扁便   很雷同啊
不過香氣當然是完全不同
九層塔的氣味完全跑出來
很著急的想要吃
可是因為是冰淇淋醬汁
不容易攪拌均勻....
喇了幾分鐘後
總算入口
好好吃喔~~
 
雖然是泡麵面體
但竟然很Q彈
一點也沒有爛爛的感覺
應該是特別訂製的泡麵吧
配上冰冰涼涼的九層塔醬汁
好過癮喔!!!
真的很適合夏天
下次我還要試試看泡菜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