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去逛夜市
結果從上星期五開始
到昨天星期二
我就去了四次夜市
其中有一天還趕了兩個不同地點的夜市
一整個物極必反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口吅品平價牛排館]
位處於我很少去的三合夜市
平常大家聽到[口吅品]
第一個反應應該是麻辣臭豆腐吧?!
怎麼會有牛排呢?
所以當然要來介紹一下
哈~


完全開放式的廚房
滋滋作響的牛排吸引著路過的客人
服務生看起來都蠻兇狠
但出乎意料的親切喔~
如果在放鐵盤的時候能夠小力一點
就更棒了!
(燒熱的鐵盤他們都是用丟的甩到木製的隔熱墊上)


沒有錯
菜單上最貴的項目
也只到230元!
點餐的話
濃湯、飲料也是不怕你喝~
如果沒點餐也謀要緊
少少的20元就可以喝湯、喝飲料


菜單背面依舊有麻辣臭豆腐等產品
不過似乎是會從附近的分店送來??

老爺點了厚片沙朗牛排
我則是雞腿排
點餐時
服務生問說
你要優惠的雞腿排還是正常的雞腿排?
經過一陣雞同鴨講之後
總算了解
優惠的雞腿排尺寸比較小一點
想要裝減肥的我
當然是小一點的安心一點嘛~


濃湯以及飲料都是自取的
濃湯的料雖少
但是喝起來還ok
不會過稀也不會太假
飲料則是很有氣的汽水
在平價的牛排館中
常常會喝到莫名奇妙的"稀湯"
以及充滿化學氣息的飲料...
口吅品的倒是沒有這個顧慮~


一人一顆的餐包
雖然現在市面上充斥著爆漿餐包
但我最想吃的還是這種小時候西餐廳的餐包啊!!
店家烤的剛剛好
裡面的奶油是很懷念的味道
幾乎讓人欲罷不能!
不瞞大家說
後來我們買了一包生的回家啦~
哈哈哈哈
而且在店裡烤好的一顆賣五元
店員很主動的說生的算便宜一點
一包原本100元(20顆)
拿80元就好啦!


好啦好啦~
主角總算出現了
厚片沙朗牛排
不好意思
因為鐵板吱吱叫
本人不敢靠太近
所以沒拍出來有多厚
但是
最少有我小拇指指頭那樣的厚度啦~
看到這種肉真的好感動
我們之前在士林區吃了一個也是平價的牛排
肉雖然不薄
但吃起來非常像組合肉
一點口感都沒有
口吅品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牛肉的咬勁以及香氣都在
卻不會讓人咬到生氣
黑胡椒醬以及義大利麵上的醬都很中規中矩
就是好吃~


我的優惠雞腿排來啦~
沒想到
還是蠻大的呀!
台北正常的雞腿排應該就是這個尺寸了吧?
好想知道口吅品正常版的是有多大喔~
雞腿的皮煎到酥酥脆脆的
裡面的肉還保留著肉汁
嫩嫩的肉配上酥酥的皮
有夠讚~



優惠的雞腿排到底是多少錢呢?
來看一下帳單吧!
total是259元
嗯~老爺的是140元
服務生寫小G白
但沒寫多少錢
不過算下來
難道是99元!!!
這這這
這種價格這種品質
台北真的有夠難找的啦~
下次應該還會為了便宜又美味的排餐
再次來到三合夜市吧!
歐耶~

本來要找地址給各位的
不過上了官網才發現
啊怎麼沒有三合夜市的
難道我去的不是三合夜市??
有興趣的自己上去找找看囉~

http://hotdoufu.com/faq.asp?fcat=58&sn=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