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舍乾麵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即使一開始不知道
之前的新聞應該也都有耳聞了吧?!
敝司團購組在新聞爆發之前
就已經有開了一團
在新聞出現後
我們依舊不離不棄
相信阿舍會回到我們身邊
也沒去要求退款
終於在訂貨六七個月之後
乾麵大軍總算進攻我們公司啦!!!
本人沒有拍到乾麵大軍的全體
不過光拍我自己買的應該就夠壯觀了...


嘿對~不要懷疑
這都是我買的
下面還有兩層喔...
真不知道當時自己是怎樣失心瘋


越看越恐怖~
是要吃到何時?

後來想起來為什麼買這麼多了啦
因為他好多種麵條好多種口味
每種買一包
就這麼多啦~
虧我還有刪掉幾個!


一種口味拿一包出來
還是這麼多!!
通通帶回家一定會被罵的...

以後每天早餐都請我老幕煮給我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