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長大以後
比較坐不住
越來越難約吃飯囉~
很難得兩個小傢伙都願意夾髮夾
有比較像小女生了嗎?

為了方便起見
跟他們聚餐大都約在天母SOGO
嘗試不同的餐廳
今天約的是
[卡布里喬莎]
總共八個大人兩個小孩

天母分店有兩人套餐的選擇
之前哥哥嫂嫂去吃兩人套餐
還分給兩個小傢伙吃
感覺份量不大夠
所以今天毛起來點
共點了四份雙人套餐
再外加一些東西~

雙人套餐基本上有
兩碗今日湯、開胃菜四選一、沙拉三選一、
主食很多選一、兩杯飲料(可選)、兩份甜點
我們點好之後
店家一股腦的就瘋狂的上菜
也不會看看是否已經使用到一個階段
搞的我們手忙腳亂
一直努力吃光東西
要喬出位子讓新的菜上來
呼...有夠忙的~

一一的來介紹囉~

義式蔬菜湯
使用牛高湯熬煮的
如果不吃牛的人可以特別交代
就會用別種高湯處理唷~
喝起來酸酸甜甜
偏向蕃茄蔬菜湯的口味
裡面的蔬菜也煮的非常軟爛
釋放出蔬菜的甜味


CAPRICCIOSA鮪魚花枝沙拉
鮪魚應該是使用已經調味過的醃漬罐頭
加上熟度剛剛好的彈牙脆口花枝
用的醬汁偏向油醋醬
所以記得要跟蔬菜類攪拌均勻再吃
不然很容易因為太酸而嗆到!


凱隡沙拉
中規中矩的沙拉
起士味道濃厚
沒有太特別的印象


田園風冷雞沙拉
他們雙人套餐就這三種沙拉可選
我們點了四份套餐
所以這個沙拉點了兩份
上面的脆脆的薄片
搭上沙拉醬以及蔬菜
非常好吃
脆片的口感與蔬菜的脆度是不同的
讓食用時有新奇的感受


蒜香奶油焗田螺
因為我不愛田螺
而且數量也不夠
所以我沒有吃到
一旁的麵包沾著田螺的醬汁
倒是非常美味
很香~


焗烤起士茄子
我超愛這道的!
本人很愛茄子
也很愛焗烤類的產品
這兩樣搭配在一起
也太棒了吧!
微微帶著點肉醬的味道
上層的起士烤的微酥
茄子香滑
好好吃~


酥炸花枝圈
看起來是否覺得麵皮過乾
擔心花枝過老?
免驚免驚
一口咬下
花枝應聲而斷
除了單吃之外還可以沾醬
在你還沒吃膩之前就吃光光囉~


黃金米飯可樂餅
一上桌是整顆圓滾滾的可愛模樣
看得出它的頭上插著一把刀了嗎?
服務生會幫忙切開


中間可包含著濃稠的起士呢~
外殼吃起來微脆
米粒已經燉的軟爛
幾乎吃不出米的感覺
調味也是番茄口味
值得推薦的一道


羅馬風起士披薩
店內的菜單說明此披薩使用了四種起士
一上桌非常不起眼
什麼料都沒有
靠近嘴邊要咬下時
只有感受到起士的臭味
吃到嘴裡時才開始感受到它的美好!
除了起士的濃郁香醇之外
口腔不會殘有任何的臭味
說真的我前面的東西已經吃太飽
這個我只有咬一口
不過讓我回味到現在
下次一定要好好吃他一下!


瑪格莉特披薩
也是一個很單純又簡單的PIZZA
用料就只有
蕃茄以及我猜是羅勒葉吧?!
這個我們家雙胞胎超級愛的
因為有好多蕃茄可以吃
我倒是覺得上一個PIZZA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白醬燻雞枕頭披薩
枕頭披薩也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
但這次點的是白醬口味
一上桌也是會吸引眾人目光
好大一個枕頭啊!


之後服務生會幫忙切開
切開時會冒出超多的熱氣
很有視覺效果
裡面包覆著滿滿的白醬
因為麵皮包在外面
吃起來反而覺得比較乾一些


蘿勒青醬煙燻雞肉義大利麵
以青醬為基底的義大利麵
是我最喜愛的口味
因為有老人家在
特別交代店家煮軟一點
不過吃起來也只有剛好而已
很難想像如果沒有交代
會有多正常(也就是很硬...)
青醬的香氣很夠
光是麵就很好吃了
他們家麵的分量大約都夠2-3人食用


這是加點的蕈菇雞肉咖哩燉飯
結果大家都已經飽到不行
吃不下
打包!
據說隔天加熱後再吃
還是超美味~


檸檬蘇打水
很能舒緩整個大餐的油膩感


焦糖布雷(??忘記了)
算是比較厚重的奶酪


加點的CAPRICCIOSA南瓜塔
也是走濃郁路線的
甜度適中

這樣一餐下來
除了附餐的甜點比較弱之外
其餘部分都在水準之上
還會想要光顧的一家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