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為了喜歡在家小酌一番的民眾
偶爾也會推出一些方便的下酒小菜
我想這個應該是其中之一
這次去全家閒晃時看到這個柳葉魚
默默的就把他帶走囉~


一份的包裝就是一隻柳葉魚
重量12公克+/-1公克


100公克的熱量是253大卡
所以我這一隻的熱量大約是31大卡


外包裝打開之後
還有一個真空包裝
把魚跟醬汁緊緊的包起來~


真空包裝的部分還有特別註明
[澎包或破損時,請勿食用]


唉呦威啊~
魚頭都被真空吸成扁扁扁了~


依照指示輕輕鬆鬆就打開了
一點也不會沾到手
濃濃的醬油香氣馬上衝出來~
讓人口水直流
一口咬下
整隻魚就不見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小隻啊!
調味偏鹹
鹹甜鹹甜的滷汁
搭配上柳葉魚特有的口感以及香氣
後!很好粗!
很想來碗白飯什麼的~
就喝假!


可是因為真空包裝
沒有撕開到最底下
魚頭被我分屍了...
不過真的太好吃
非常入味
當然連這邊都不能放過~
我想他如此入味應該是真空包裝額外的收穫吧?!
因為他把魚跟醬汁通通吸在一起
逼得魚不得不跟醬汁融合一體~
這樣一隻魚20元
除了我之外
有人會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