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素食是不是有種既定印象?
清淡?油膩?通通都是豆類的假葷肉?
一定有人聽到素食
就打退堂鼓,提不起勁吧?
我雖然不到這種程度
不過當初聽我媽咪說這家素食多好吃又多好吃
說實在的一點也不相信啊~

直到之前跟老爺家聚餐
大人們決定來這邊吃飯
才讓我驚艷
沒想到寬心園的素食可以這麼好吃
如此的有格調
吃完會讓我們想念
還要再去的餐廳呢~

他們家的菜單一打開
什麼都想吃
時在很難下決定
看到桌上有新推出的產品
還是決定這兩樣比較快
今天吃的是

川蜀麻辣鍋
冰藻纖蔬麵

加一百五十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當天很餓的我們
一定要升級的囉~
套餐的內容有
精力蔬果汁、和風沙拉、元盅燉湯、季節水果、養顏甜品
如果點的主菜式鍋類,已經有湯湯水水
就不附湯囉~

剛剛也有說到
我們很餓
所以...
精力蔬果汁、和風沙拉
都忘記拍了啦!!!
(這樣有藉口再去一次補拍?!)
雖然沒有圖片
不過我還是要形容一下
一般聽到精力蔬果汁
都會覺得應該是滿滿的草味、菜味
只有健康、沒有美味
是這樣說的吧?!
寬心園的一端上桌
顏色會讓你覺得應該就我們所想的
超健康
牛會很喜歡的土色液體

一入口
奇怪~沒有很強烈的青菜味道
質地雖然濃稠
喝起來卻是清爽的感覺
完全沒有嚇人的草味~
而且覺得胃口大開
(真是危險...)
不過因為他很濃稠
幾乎喝完它就已經三分飽了

再來說說和風沙拉
這種東西有什麼好期待的~
他們家就是不一樣
沙拉醬都是平常常見的和風醬
吃起來就是多了些味道
使用的材料除了一般餐廳都有的蔬菜之外
還有一塊蜂蜜蘆薈、石蓮花
以及有零食口感的黑糖蕎麥
搭配起來真正讚!

(奇怪了,怎麼明明沒照片還這麼搞威!)

因為我的涼麵不是湯麵
所以來了一碗湯~

很可惜的今天是蘿蔔木耳湯
湯喝起來滿是蘿蔔的清甜
穿插著香菜的刺激香氛
是還蠻好喝的
但上次來是喝到蕈類的湯(也就是菇類啦~)
那個更好喝~
胃口小一點的人到這邊應該已經差不多了
之後的東西都可以打包回家囉~哈!


總算進行道主菜啦!
川蜀麻辣鍋
素食的麻辣鍋是能好吃到哪裡去?


錯錯錯
他真的好好吃
而且真的有辣!
完全就是麻辣鍋的味道
很像是清淡健康版天香回味鍋的湯底
湯超級好喝
一入口的辣度會覺得
哇  有辣!
但他就固定維持在一個辣的程度
不會讓你受不了,但也不會降低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湯喝完了還可以加湯唷~
鍋的內容物不用說了吧?
照片就看的出來新鮮健康的感覺
有各種的蔬菜、蕈類、根莖類
吃完之後飽的非常滿足
完全不會有沒吃到肉類的空虛
大吃麻辣鍋
卻又沒有罪惡感!
這不是大家的夢想嗎?!哈哈哈哈~


搭配的養生四寶飯粒粒分明
好啦~
聽到養生也是讓人一整個覺得難吃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煮的
就是會讓你覺得單吃也有香氣
搭配主食來吃也會增加口感
通常都是原本不打算整個吃完
但一停手時
碗已經空啦!


沾醬也是要來介紹一下
這次我都沒沾到有點忘記了
依照上次使用的記憶
裡面有芝麻、花生的香氣
還有豆腐乳的鹹味與口感
蔬菜沾上它
變的完全不單調
不覺得我在吃草草草草
棒!


冰藻纖蔬麵
搭配紫蘇梅醬汁
這是減肥中的我
比較理智一點的選擇
看的出來非常清爽~


一邊搭配的是已經調味過的涼拌銀芽香菇
有看到小黃瓜絲切的有多細嗎?
就只是因為要搭配天使髮絲麵
連這種細節都注意到了~


天使髮絲麵
煮的剛剛好
Q彈有咬勁
夏天吃好舒服


另一邊就是海藻、蒟蒻絲與紅蘿蔔絲囉~
一樣的紅蘿蔔也是切很細很細
原本擔心這邊都沒有調味
那杯小小的紫蘇梅醬汁
夠給麵還有這邊用嗎?
果然一切都是我多慮~
人家店家早就搭配的漿漿好
我的吃法是把所有的東西都攪拌均勻
才一同入口
醬汁濃郁的滋味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夏天、減肥就是要吃這一款嘛!
(媽呀,寫到這邊我又餓了...明明才下午兩點...)


餐後水果
種類也不少
吃到這邊我總已經想投降

還是會吃光光!


甜品 -- 綠豆薏仁蓮子
看起來賣像不大好喔~
他們家的習慣似乎都是把這類甜品
煮的很濃稠
而且甜度都有特別調整
不會覺得甜到膩人
但又有吃甜品結束完美一餐的FU~

每次在這裡吃完飯
都摸著快要爆炸的肚皮
覺得自己又變的更健康了點
哈哈哈哈
(就傳說中的自我感覺良好啊~)

不得不提到的是
以我對於服務業嚴苛的奧客來講
(動不動就想叫人家經理出來...)
寬心園的服務真的很讓人感動啊~
每個服務人員都客客氣氣
該有的禮數都有做到
但又不會做到OVER
在這種地方消費
我都很情願付出那10%的服務費啊~

大家不要再排擠素食了
找時間一起去吃吧!
不會讓你失望的!

(抱歉我忘記價格了啦,
當天結帳我還買了一罐黑糖蕎麥
總金額為一千零多少左右~)

寬心園台北天母店
店  址:台北市天母西路9號2樓(麥當勞樓上)
訂位專線:(02)2874-5967
營業時間:11:30 Am~0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