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於小時候的記憶都不大相同
對我來說
很小的時候  老爸常帶我們去吃西餐
雙子星牛排西餐
就變成我很深的回憶
在當時可以吃到
沙拉   餐包   湯  主餐   飲料
這樣一整套的
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講得好像是眷村時代的樣子   其實也才十幾二十年前吧?!)
尤其是那餐包
即使現在市面上那麼多爆漿餐包
我還是最懷念雙子星的樸實餐包啊~~~

這餐廳原本是在士林憲兵隊附近的雙子星大樓中
後來默默的搬家
我們也不曉得搬到哪裡去
後來竟然發現是在我們公司附近~

所以偶而還是會去重溫舊夢一下
不過已經很少吃他們的排餐啦
畢竟現在的經濟已經不像以前
排餐的選擇性多了很多
不會想要特別去他們家吃
現在去雙子星都是點一些小時候沒吃過的快餐
很是有趣呢
(難得我有這麼長的前言!! 老了真的很容易感慨喔~)

來看看餐點吧~

點餐就有的玉米湯
很大一碗喔
而且很快就上菜
每次都非常的熱騰騰~
料也很豐富

牛排快餐
牛肉還蠻嫩的
配菜非常的台式
有酸菜  荷包蛋  一些些的四季豆  以及白飯~

有兩種醬可以加唷
上面的是蘑菇醬
下面的是黑胡椒醬
通常在平價牛排館  我都是吃蘑菇醬
不過他們家的黑胡椒醬真的超!級!香!
而且有辣!
很多家的黑胡椒醬都是只有顏色  鹹度而已
一點也沒有胡椒的香氣   也沒有辣味
雙子星的胡椒醬可真的是大拇指可以形容!!
該有的香氣  以及辣  通通都有
好好吃
而且還是可以續的唷~

這是老爺的青椒炒飯
雙子星的炒飯我也是大推
它們家雖然是西餐廳
可是炒飯有熱炒店的香氣!
(我是不是太在意香氣了?!)
超好吃的啦~
左手邊本以為是酸黃瓜
結果是台式的泡菜口味
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可愛啦~

薯條!
從來沒在雙子星點過薯條
第一次點   這樣一份60元
一看到的時候有點發火.....

沒想到好好吃!
外酥內軟
而且不像是外面鹹酥雞攤那種薯條
而是美式餐廳的那種薯條喔!
太超乎我的想像啦~
60元雖然很小分但我原諒你! 哈!

附餐的飲料
咖啡也很好喝  是溫厚會回甘的那種
紅茶則是有古早味的FU
很不錯!

老餐廳還是有它自己的一套
周末的晚餐時間
人還很多呢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46號1樓
電話 : 0228801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bu1978 的頭像
    qqbu1978

    (  ̄▽ ̄)︵θ☆( >_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