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於自己的頭髮有甚麼困擾嗎?

我的困擾很明顯

就是髮質很細

導致頭頂很容易扁塌

而且頭皮超愛出油

所以每天洗頭對我來說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事情了...

 

針對這幾個問題

我換過幾百種洗髮精

但是都沒能有效解決我的狀況

浴室裡面我基本上就有五種洗髮精

老公只用一種

我需要用到五種

但頭皮還是油膩

頭髮依舊稀疏

 

這次試用的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喔~

image

 

先做個測驗題看看

自己適合哪一款洗髮精

section--5

想當然爾我得到這個結果

 

qa_2

 

第一次用到含有靈芝成分的洗髮精呢~

感覺就會很滋潤

然後頭皮又很油這樣....

扁塌秀髮適用養髮洗髮精

不過還好實際收到產品試用

用起來很是清爽

而且無添加矽靈以及界面活性劑

讓頭皮保持沒有化學物質的汙染

還添加了七大草本成分

添加靈芝萃取物

從根部開始

讓頭髮的豐盈度再次呈現

達成預防髮絲脫落以及增加頭髮強韌度的目的

淡雅的清香

用起來身心靈都感到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