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36.jpg

買鞋子

你有在CARE鞋帶嗎?

相信大家在買鞋子的時候

女生第一一定是在意外觀

外觀好看即使再不符合人體工學都想要買

除非是買機能性的鞋子

慢跑鞋、籃球鞋、運動鞋

一堆的鞋種

應該沒有人會因為這雙鞋的鞋帶很醜很硬

就拒絕購買了吧?!

鞋帶在消費者的心中

還真沒有存在感...

這些都是在試用COOLKNOT豆豆鞋帶之前的想法

自從接觸到豆豆鞋帶之後

完全了解鞋帶的重要性

就讓我慢慢介紹囉~

IMAG1936.jpg

豆豆鞋帶有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

這次選擇我最愛的藍色

簡約的包裝

對於裡面的產品一目了然

IMAG1937.jpg

背面還有圖解以及使用說明

此款式75CM的產品

一般的運動鞋都可以使用

 

IMAG1939.jpg

依照指示來做

與一般的鞋帶一樣的用法

沒有甚麼特別的技巧

都一樣方便使用

IMAG1941.jpg

內容物也很簡單

就是一組豆豆鞋帶

一張更詳細的說明

看到英文的說明是不是很害怕?

不用緊張

鞋帶的用法就是那樣

而且

IMAG1942.jpg

翻過來就是中文的了啦!

說到這

大家一定覺得豆豆鞋帶與一般鞋帶到底有甚麼不同?

看起來只是外觀的差別嘛?

這樣說你就淺囉~

「COOLKNOT豆豆鞋帶」

是現在時下最夯最流行的智慧型鞋帶

與坊間一般鞋帶不同的地方是

「COOLKNOT豆豆鞋帶」是結合人工智慧足部力學

能自然的隨著使用者的腳型大小伸縮自如

尼龍SPANDEX材質 手感細柔

讓使用者綁出最符合自己腳型的智慧型鞋帶

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有舊式鞋帶綁太久壓背的疼痛不適感

加上包覆性強

不會輕易鬆脫

能有效防止運動傷害

是許多運動員的最愛

豆豆鞋帶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I1IcV7JNE&feature=youtu.be
-    簡單好用不鬆脫 免綁方便好調整
-    專為運動用開發 走路跑步更安全
-    超強伸縮性 彈力調整不壓迫足部

詳細商品介紹請見:http://24h.pchome.com.tw/prod/DXAN1G-A9006MMXS?q=/S/DXAN1G

IMAG1944.jpg

拿出我的運動慢跑鞋

看的出來我很不會打蝴蝶結吧?!

每次綁鞋帶都綁的歪歪扭扭

而且很不牢固

一下子就會鬆掉

跑步的時候很怕踩到自己的鞋帶而摔倒啊!

(話說我最近在家裡摔倒撞到後腦勺  真的很危險又很痛啊!)

IMAG1963.jpg

先把原本的鞋帶全部拆掉

再把豆豆鞋帶裝上去

原本以為專利的球形結點會很難穿入

沒想到COOLKNOT豆豆鞋帶的伸縮高彈力

很輕鬆地就可以把球形結點拉扁

穿過洞洞

IMAG1964.jpg

沒一兩下

一隻腳就搞定啦!

記得穿鞋帶的時候

兩邊的鞋帶要拉到等長

然後依照自己的腳型來拉緊或是拉鬆

以最舒服的

IMAG1967.jpg

選的顏色跟我的鞋子完全沒有違和感

根本就像鞋子原本就長這樣

超讚的!

由於我的腳板很寬

豆豆鞋帶的彈性可以讓我的腳板自由的在鞋子裡面活動

但是又具有實際的包覆感

剛也有說到我很不會綁鞋帶

常常鬆脫

豆豆免綁鞋帶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穿脫輕鬆

跑步的時候再也不用擔心鞋帶鬆脫會踩到

豆豆鞋帶讓跑步時腳背的彎曲不會受到傳統鞋帶的束縛

腳背往上豆豆鞋帶就鬆一點

腳背往下豆豆鞋帶就緊一點

實在非常舒適

不需要綁鞋帶這一點

對於不好彎腰的老年人

以及不會綁鞋帶的小朋友

都非常方便

不需要其他人幫忙就能輕鬆穿脫鞋子

真是個對生活有幫助的好玩意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