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家寶貝的洗澡工作是誰負責的呢?

在婆家就是婆婆幫小妞洗

在我們家就是我洗囉~

洗澡的親子親密時光

是我非常珍惜的時間

可以跟小妞角色扮演、談天說笑

非常有趣

 

洗澡唯一比較痛苦的事情就是

小妞很怕眼睛耳朵進水

更不用說如果是洗髮精或是沐浴乳弄到眼睛

會整個人崩潰

所以沐浴用品的選擇就非常非常重要了!(握拳)

這次體驗的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緩系列

可以安心地讓小寶貝們使用

即使不小心失手流到眼睛

也不會刺痛

太棒了吧!

最安心:添加天然有機認證成份,專為呵護寶寶幼嫩肌膚而設計,

獨家無患子萃取搭配天然胺基酸、天然證認葡萄糖苷溫和潔膚成分,

洗淨寶寶頭髮及每一吋肌膚,專利植物舒緩配方,適合寶寶敏感膚質使用。

富含有機植物萃取,溫和調理,能舒緩肌膚不適感,

天然乳木果油保濕性防護層,使寶寶肌膚維持光滑細嫩,

加倍享受天然植物馨香帶來使用後的清新怡人香氣。

 

IMAG1750.jpg

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緩系列旅行組

常帶小寶貝們出遊的就知道

小娃要用的東西都是要另外準備

飯店的備品不一定有小孩子用的沐浴用品

這時候旅行組就很方便啦~

 

IMAG1751.jpg

旅行組包含了

洗髮精

沐浴乳

清爽乳液

 

IMAG1752.jpg

三種產品瓶身都是不一樣的圖案

本來我還沒發現

是小妞問我哪一瓶是甚麼

後來她就記得

我才知道她是用圖案來分辨

古寶無患子連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小妞超期待使用新的沐浴用品

早早就在浴室門口等

1464433227159.jpg

寶貝嬰兒舒緩洗髮精

味道很清新

很適合小朋友嫩嫩的香味

無患子安心的成分

溫和洗淨小妞的大頭!

1464433231105.jpg

起泡容易

即使小孩走來走去

也可以輕鬆起泡

小妞最擔心的眼睛刺痛的問題

無患子也可以輕鬆解決

你看滿頭泡泡低頭玩

一直流到眼睛也不緊張

這次還讓我直接站著沖頭髮

實在太讓我驚訝了!

 

嬰兒寶貝舒緩沐浴乳也不惶多讓

隨便嚕在小妞身上

用水一沖就乾淨溜溜

又不會帶走過多的油脂

小妞洗起來非常開心

 

洗完澡就是小女生最喜歡的愛漂亮時間

擦乳液!

IMAG1762.jpg

自己乖乖地爬上床等待

IMAG1763.jpg

好好的研究 一下自己是不是有拿錯

IMAG1764.jpg

沒錯沒錯

我要擦囉~

 

IMAG1755.jpg

質地這個部分就讓媽媽來說明吧

乳液不會太濃稠

清新的香味

整個舒緩系列都是同一體系

不會與剛剛洗完的味道相衝突

IMAG1758.jpg

推開直接幻化成水

超舒服的!

我最愛這種質地

小妞自己塗開以後也嚇一跳

怎麼會是水?!

好舒服!

專利BSASM舒緩肌膚乾燥

讓小寶貝洗完澡也舒服

害我還要跟她搶乳液瓶

不然她會整瓶一次用完吧? (笑)

 

古寶無患子寶貝舒緩系列產品特色:
‧ 不含化學人工香精、皂鹼、石化界面活性劑,給寶寶最安心的呵護!
‧ 溫和洗淨。
‧ 不流淚、不刺激。
‧ 親膚性。
‧ 舒緩肌膚乾燥。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1787&Area=search&mdiv=4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