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哈哈

三月初消失了八天

大家一直在猜測我去哪裡了

很多人推斷我去生小孩了?!

八天怎麼可能生小孩

醞釀生小孩還比較有可能

但是老公又沒有一起消失

所以這個鐵定不是答案啊~

大家用點腦筋好嗎?

認真點

 

除了去玩還能幹嘛?!

從大學畢業一直上班到現在

這次算是我請過最長的一次假了吧?!

因為到現在婚假也還沒請過

一次花了了六天的慰勞假

真是爽快啊~

這次還是跟我的老相好

山地總裁一起去東京

是的沒錯

八天都在東京

其他那兒都沒去

我們就是這樣隨興又好相處

(最好是兩個摩羯座可以說好相處啦~)

 

難得這次我有意願開始寫遊記

就看看能寫到第幾天吧...

反正流水帳

大家看看不用參考沒關係~

八天的照片

明明沒拍多少

可是還灌爆我的痞客幫相簿的流量

害我試用文的照片都沒地方放

可惡啊!

 

這次跟上次一樣

山總從高雄機場出發

我從桃園機場出發

我早早就到了桃機

所以有大把時間在機場裡閒晃

據說機場裡有不少不為人知的好服務

今天竟然讓我默默地找到了!

 

IMAG0516.jpg

按摩椅服務!

只要到附近的店家

直接索取代幣

不用花費就可以使用機場的按摩椅喔~

 

IMAG0518.jpg

當天在按摩椅附近繞了好久

很不好意思地跑去一個運動用品品牌

(時間太久,已經忘記是哪家,年紀大了腦筋不好使)

要了代幣

他們家的代幣藏在很隱密的角落

拿起來還會觸動警報器

整個很是尷尬 ㄎㄎ

IMAG0519.jpg

按摩椅擺放的位子

望出去就是停機坪

可以看著飛機起降

悠哉悠哉的按摩

這可不是出差那樣匆匆忙忙的行程所能做到的呀~

IMAG0517.jpg

在這邊認真地按了兩輪

期間只有一對洋人夫妻在遠遠的角落一起享受按摩椅

完全沒看到台灣人使用

歪果人還比我們更了解機場的服務呢~

 

按摩完畢之後

繼續閒逛

還逛到了健身區

那邊有很多健身器材

讓大家隨意使用

真的很貼心沒錯

但出國搭機之前

會有人來運動弄得滿身汗才上飛機嗎?

 

期間還看到了可以嘗試寫書法的區域

這種對於洋人應該很有吸引力吧?!

實在太有趣了

 

到處晃晃之後

終於登機啦!

這次搭乘JL的航班

可能出國比較多次了

已經沒有以前搭他們家的驚喜

設備也都普普通通

不過因為老娘我們都不追求早去晚回玩得徹底

所以上午十點多的班機沒滿位

我旁邊可是空著的

讓我有更大的空間可以使用

讚啦!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上網訂機票

以前都很怕搞錯

所以都交給旅行社去辦理

這次山總說訂機票超簡單

幹嘛還給人家賺一手

所以所以我也自己上網訂訂看

沒想到真的非常簡單

而且針對飛機餐還有多種選擇

因為第一次發現可以選擇餐點

也知道去了日本之後會大吃大喝

所以特地選擇了

[低卡路里餐]

所以搭機之前好期待好期待

上機之後空姐也來特別確認我是預定低卡路里餐

而且還微笑地說

今天是魚排餐唷~啾咪~

太棒了! 我跟大家的餐不一樣不一樣

特殊餐點都會比一般餐點早上桌

所以沒多久我的餐就來了

.........

.......

....

..

.

IMAG0520.jpg

將江

也太驚喜了

看起來好難吃啊!!!!!

日系航班的餐點通常都蠻不錯的

沒想到

再怎麼不錯

也無法抵抗低卡路里的威脅啊~

兩份水果

奇異果與芭樂

蔬菜捲

(印象中好像還沒有醬汁)

白帥帥的清蒸魚排

花椰菜 胡蘿蔔

詭異的果凍

真是讓人驚訝的一餐

難得我沒有吃完呢~

花哈哈哈哈!

2016-03-02-10-38-33

你看即使是用美食專用APP來拍

都還是一樣難吃貌  哈!

 

好啦~

總算交代完第一天的機場與飛機狀況

之後會努力找時間把後面的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