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yone miss me?

這邊荒廢了好久好久豪~久啊~

以往偷懶也都還會加減寫些東西

這次還真的休息豪~久~

 

剛剛才發現為什麼會越來越懶得寫文章

因為手機的相機狀況越來越糟

拍出來的食物都很難吃

還是乾脆不寫

最近換了隻新手機

拍起來漂亮多啦~

所以再來寫寫東西囉~

 

回歸的第一篇

只好來個流水帳囉~

看圖說故事

IMAG9360.jpg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去年老爺生日的時候

去牛排教父吃的生日大餐

IMAG9361.jpg

干貝稍微炙燒過就是好吃

後面的白花椰菜倒是已經沒有記憶

IMAG9363.jpg

蔬菜湯.....

IMAG9365.jpg

就是為了這個牛排來的啊~

可是過了這麼久

也已經沒有甚麼印象了~

IMAG9368.jpg

甜點香蕉冰淇淋布朗尼

可能因為我婆婆太會做布朗尼了

這個竟然沒有讓我感到驚艷

IMAG9370.jpg

飲料以及生日蛋糕

又是巧克力的...

完全吃不下啦~

 

接下來是公司附近新開的宴會廳

美之宴的商業午餐

IMAG9537.jpg

沒記錯的話這是甚麼菇菇雞雞套餐

午餐價位好像是170元

有這樣的內容

一道主餐、湯、飯、兩樣小菜、一份青菜、還有甜點

算很豐盛了

IMAG9538.jpg

超下飯的

中午吃這個都會配上過量的飯啊~

 

老哥家附近的早午餐店

位於超隱密的小巷子

我媽都還能發掘

實在太厲害了

IMAG9540.jpg

可愛的火腿花加上涮嘴的軟法

簡單又好吃

火腿後面還有躲著歐姆蛋唷~

IMAG9544.jpg

帕里尼

我很喜歡這種麵包

不過我買了一台熱壓土司機

在家也可以自己弄啦~

可是光是要弄一份要準備好多內餡

似乎還是去外面吃比較方便柳....

IMAG9542.jpg

老媽最愛的水果茶

 

 

去年九月份關羽珊結婚

我們去屏東喝喜酒

之後到高雄喜達絲住一晚

順便閒晃

誰知道遇上颱風攪局!!!!

隔天哪都不能去

還要去搶高鐵位子

真是太掃興了...

 

稍微介紹一下飯店

IMAG9551.jpg

床嘛~

房間是很有設計感的深色系

這種色系到底是髒比較看不出來

還是比較容易髒??

IMAG9552.jpg

洗手台就在床的正對面

也就是說跟睡覺的床是在同一個空間裡面

所以洗臉的時候要很小心

不然地板很容易就溼答答啦~

IMAG9557.jpg

洗澡用的大毛巾也都放在這邊

洗澡之前記得拿進去啊~

IMAG9560.jpg

自家的備品們

IMAG9558.jpg

浴室全貌

馬桶與淋浴區共用一個門

所以被門擋住的部分就是淋浴區啦~

話說他們家的浴缸可高凹凹凹級的呢~

讓我們好好享受了一下

IMAG9553.jpg

空間雖然不大

不過依舊有書桌可以使用

書桌右邊的小木櫃裡面藏著冰箱

鏡面的部分是小衣櫃

IMAG9563.jpg

雖然小但還是應有盡有

IMAG9554.jpg

水瓶下的就是簡單的茶水吧囉~

有附兩包簡單的零食

IMAG9555.jpg

冰箱裏面也有飲料可以使用

不過他們樓下24小時的MINI BAR也有很多小點心可以去享用

IMAG9564.jpg

因為晚上還要去逛夜市

所以在MINI BAR就少少的拿了一些點心

不過他們家很像是家族企業

在MINI BAR幫忙的還有小幫手

看起來是國小生放假沒事做

來幫阿姨或是家人的那樣

很奇妙的感覺

 

哈哈

排隊名店[添好運]我們也去插旗啦!

IMAG9573.jpg

那天不是用餐時間

只是經過添好運發現沒甚麼人在排隊

馬上加入隊伍

等了大約十分鐘就有位子了

不過非吃飯時間還要等十分鐘

可以想像用餐時間會有多誇張

IMAG9587.jpg

今天兩個人點了這些

不過明明不餓

還當成正餐來點

下場就是有打包一樣東西回家

IMAG9574.jpg

超級大招牌

酥皮焗叉燒包

IMAG9576.jpg

真的是很好吃

內餡甜甜 外皮也甜甜

像波羅麵包的口感

吃兩個也不會膩

IMAG9577.jpg

韭王鮮蝦腸

也就是韭黃蝦仁腸粉的意思啦~

IMAG9578.jpg
皮薄餡好

醬汁也是我喜歡的

不錯

IMAG9579.jpg

古法糯米雞

這就是沒很餓的時候

不應該點的東西

沒辦法

網路就看到有人很推嘛~

既然都來了

就點一下看看啊!

IMAG9583.jpg

裡面可是紮紮實實的糯米與雞

帶著微微的荷葉香氣

話說我明明很討厭荷葉

竟然還點....

不過他們家的不讓我討厭

還有點喜歡喔~

IMAG9580.jpg

陳皮牛肉球

沒甚麼印象

應該就是一般好吃

IMAG9585.jpg

青芥末明蝦餃

這是我的第二名

裡面就是蝦餃的內餡

可以吃到確實彈牙的蝦蝦

外面又是用炸的

誰不知道胖子我最愛炸物

再加上解膩的芥末美乃滋

好好粗喔~

IMAG9581.jpg

芝士芋絲餅

嘿對~又是要飽死人超紮實料理

裡面滿滿的芋頭絲

上面還加上起士

歐買尬

太HEAVY了

吃不下啦~

IMAG9586.jpg

再怎麼飽

只要有楊枝甘露

我一定是要吃的

算是一般般

但很能解膩

好想去香港吃啊!

 

去年十月份做了很無聊的事情

就是請假跟山地在台北飯店住一個晚上

只為了要吃牠們飯店的早餐!

哈哈哈哈

好無聊

人家山總是有鞋展不得不上來

我是硬跟人家去湊熱鬧

ㄎㄎ

前一個晚上就先跟山總約去微風吃江原慶韓國烤肉

IMAG9648.jpg

點了雙人套餐

IMAG9647.jpg

話說當天隔壁桌竟然是黃子佼跟他的女朋友

完全沒發現

事隔天看電視才發現有狗仔來拍

還有拍到我跟山總呢~

可是被馬賽克馬掉了

有夠好笑的啦!

IMAG9649.jpg

飲料菜菜都是套餐的內容

那把剪刀還真是好剪

IMAG9651.jpg

點便宜的套餐肉類就都是豬肉啦!

四種口味

依稀記得原味、紅酒、咖哩、青醬

大家可以想像五花肉就是油膩膩

最好是烤久一點

把油通通逼出來

吃到越後面越膩啊~

前面那鍋是.....豆腐鍋?

忘了....

IMAG9650.jpg

這好像是炒豬肉

反正就是瘋狂吃肉就是了

吃飽之後與山總逛微風逛到人家要打烊

在飯店談心

就到了推薦的早餐時間

IMAG9653.jpg

以一個平價的商務旅館來說

他們家的早餐真的是很有特色也很豐盛

普通的商旅會有這樣的烘蛋與鰻魚嗎?

IMAG9654.jpg

每樣東西都是早精緻路線

好想把小碗帶走

 

喔喔喔!

IMAG0018.jpg

有沒有眼睛一亮?!

這邊都是新手機的照片啦~

看起來美味許多!

IMAG0019.jpg

上星期天氣冷到爆炸

好想吃鬆餅

老爺就帶我去吃咖啡弄啦~

海鹽焦糖鬆餅

焦糖不死甜還略帶有鹹味

真的超好吃

IMAG0020.jpg

不要看奶油那麼大一坨

一樣也是不膩人

搭配著有彈性的鬆餅

真的很適合冷天補充熱量用啊~

 

公司許久沒辦生日餐會

每到會計部辦的時候

總是吃很好

這次吃大倉久和

這飯店開了這麼久

我都還沒去過

是一定要去吃吃看的

IMAG0023.jpg

將江

我的第一盤

嗯...大家看了應該心裡有底

東西不錯但....很少....

IMAG0024.jpg

這盤是我跟同事兩人一起的

炙燒的部分真的好吃

IMAG0025.jpg

馬上進入我最愛的甜點部分

最近好想吃檸檬蛋糕

還好有一開始馬上吃

檸檬蛋糕體好像都是這種厚實的

喜歡但無法吃多

左下的焦糖蛋糕不錯

然後就沒有別的可以說嘴了

降大家了解了ㄏㄡ....

 

呼~

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堆

希望2016年我重新開始認真經營這邊啦~

希望舊朋友新朋友通通都來照顧一下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