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行程非常簡單明瞭
逛街逛街逛街!

因為是逛街行程
所以也不用太早起床
時間已久我也忘記幾點起床的...
在前往原宿竹下通的路上
我們又在地鐵站吃了早餐
兩個人真正懶
實在不想浪費腳程去找有名的食物來吃啊!!


我們找的咖啡廳叫做咖人啦!
簡單明瞭
會選它除了因為食物模型做的很漂亮之外
就是因為店內菸味不太重
不然其他店家
我們一走進去
就默默的又滾了出來
根本是老菸槍的大本營啊!!
太危險了!


珊蒂的日式早餐
果然是個道地的日本人(?)
日本的米飯本來就很好吃了
搭配上兩種內餡
醃梅子、鮭魚鬆更是配飯的好幫手~


我點的是熱三明治
常常在料理東西軍看到這種三明治吧?
台灣的總是不夠熱
內餡都不夠黏稠
日本的一份有兩種口味
這一個是火腿起士
咬下去起士是會牽絲的唷~
火腿淡淡的鹹味配上烤的酥脆的吐司
美味極了!


另一個口味則是蛋沙拉
也就是水煮蛋搭配上一些黃瓜片、萵苣等等
比較清爽一點
早餐食用真的很棒!

早餐這樣就解決了嗎?
怎麼可能
當然還是要來些甜點囉~

珊蒂的提拉米蘇
咖啡的味道很濃郁
中間層的起士也很純
非常順口


我的草莓塔
看起來超棒的吧!!
因為太多甜點
還特別請服務生幫我推薦
果然很好吃!
原本擔心草莓會很酸
但是店家都有處理過了
甜吱吱的
上面還有金箔!
雖然吃起來沒味道
但是高級感油升啊~
中間的鮮奶油內餡也不會膩口
最下層的酥脆餅皮
讓口感更有層次
來日本就是要吃草莓的甜點啊!!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原宿囉~
這幾天下來
都沒買到什麼衣服
想說到竹下通這個日本西門町來撿一下便宜


原宿車站
鐘下面有寫原宿駅
明眼人才看的到...
跟計程車比起來
車站好迷你喔~
跟先進的東京、新宿等站比起來
很有古樸的感覺

原宿竹下通真的很有西門町的FU說~
衣服的店家一家接著一家
而且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一開始很興奮
想說多看幾家再來買
結果多看幾家之後就
眼花了...
太多選擇反而不曉得要買什麼
而且都比台灣貴
(這不是廢話嗎?)
就是買不下手的意思~

最後買的下手的是!

可麗餅!
(看看有多冷 右邊的日本人穿很多! 還下雨!)
竹下通的可麗餅還頗負盛名
除了兩家打對台的
還有零散的許多家
我選了一家人比較多的吃
珊蒂因為比較弱
早餐還沒消化
只有我一個人處理啦!


焦糖起士蛋糕可麗餅
看了就覺得很飽吧!
餅皮軟嫩
起士蛋糕則是充滿著起士的香氣
口感也很濃郁
是會黏在上顎的那種食感
還好鮮奶油並不油膩
輕輕淡淡的
即使加上焦糖的甜膩
也都不會太OVER
一口接一口
默默的就把它吃完了
(好啦!我最後一口沒吃完,丟掉了...)

之後就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然後就到了KIDDY LAND

KIDDY LAND顧名思義就是小孩的地盤
所以很多玩具都是一整櫃一整櫃的
看到監獄兔我好興奮啊!
回來仔細看照片才發現
竟然還有那隻青蛙!!



還有整櫃的香蕉人~
臉好機車喔!

之後走著走著就到了FOREVER 21以及H&M等店
在FOREVER 21我倆總算開張啦!
珊蒂也被我誘拐的買了不少衣服
而我呢
好像只買了一件背心、一件馬甲內衣、一個戒指
我們去的那幾天很冷

我們一定穿很多
所以
就不想試穿
馬甲內衣回台灣以後當然就
太大
不能穿
哈哈哈哈哈

走著走著我們又到了表參道
再說一次
因為又冷又濕又累
我們連看到表參道著名的地標
那個 [參] 字
都決定還是別過去跟它拍照好了
因為還要過馬路...
有沒有這麼悲慘的累啊~
實在是有夠冷
覺得又該坐下來休息
補充體力了

馬上在路邊看到

吃到飽!
而且只有週一到週五11點到四點唷~
我們那時候已經兩點快三點了
趕快手刀殺進店裏啊!

店裡強強滾
好多人
而且也好多西方人
位子非常的小
好委屈那些粗壯的洋人喔~
即使再怎樣努力的縮小
還是很大一欉啊!
進出坐位拿東西
感覺都快要逼到我們桌上的食物了...
一進去付了兩個人的錢之後
就會拿到兩個盤子
飲料須要另外點唷~
接著就可以開始大吃啦!


這是我的第二盤
熱騰騰的
(想看第一盤的請到相簿去吧)

請留意中間那個PIZZA

它超會牽絲的!!
這家的PIZZA都是薄片的
好像只有台灣有厚片的吧?!
檯面上隨時都有五種以上的PIZZA
還有三種以上的義大利麵
整個就是胖到不行!
每種都好吃
還有甜點的PIZZA
可是吃PIZZA一下就會飽了
實在是好可惜啊!
(今天穿的衣服就是前一天小姐說超划算而買下來的)

為了證明我們真的有到表參道
還是放一張名品店面照吧!

寶格麗
還是很堅持不想走過去拍
真的很冷啦!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涉谷
一出站一定要先來看一下八公的啊

我們兩個觀光客本來沒有想要跟八公合照的
是因為我們才剛靠近八公
就有兩個熱情到爆炸的女高中生
跑來要我幫她們跟八公合照
我當然一口答應
我要拍的時候她們還跳起來跟八公合照
年清真好...
拍完以後
小女生就更熱情的說
那我幫你們拍啦!!!!
害我們也不好意思拒絕
又留下了這一張想裝熱情活潑又尷尬的照片
(我那天穿了皮衣又穿羽絨衣!冷!)

到涉谷還有哪裡不能不去?
就109啊!
如首圖~
在裡面我們也逛的超瘋狂
我買了一件連身牛仔褲
一套皮帶、背心、衣服的組合
超開心!
有空再拍穿搭給大家看囉~


逛到後來我實在很累
只好把隱形眼鏡拆掉換成丁小雨眼鏡囉~
好不容易這張自拍有看的出來是在哪裡拍的
SHIBUYA啊!
(媽呀 我的臉也太圓了吧...)

只能說兩個老人家
真的禁不起在日本這樣瘋狂走路的折磨
每天都累到不行
今天又是回到飯店去附近的便當店買晚餐


薑汁燒肉漢堡排便當
毛起來吃肉啊我!
很像是男生會點的便當吧~
幾乎只有肉
沒有菜


薑汁燒肉
咬下去我真的快要哭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
豬肉很嫩帶著幾乎像是松阪豬的香氣
咬著咬著薑汁的氣息慢慢的佔據鼻尖
微甜的醬汁
好下飯!


漢堡排更不用說
裡面還有肉汁!
好美味喔~
吃起來柔軟多汁
醬汁更是如虎添翼
讓人口水直流
會忍不住一直巴飯喔!


珊蒂的海苔炸雞排便當
雞排吃起來外殼酥脆
雞肉多汁
也好好吃!
忘記問海苔的感覺如何了~

第四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