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第三天
終於出現啦!
大家對於築地是不是都有著不切實際的幻想呢?
今天我們就要打破迷思
沒有一透早就去築地市場
哈哈哈

以往看大家的網誌都說
築地要早上四五點起床
出發
才來得及我們偏偏早上八點多才搭上地鐵
當天下著綿綿細雨
天氣也開始變冷
真的很讓人裹足不前

到了築地市場站
完全沒有人潮(因為不早了嘛~)
憑著地圖以及運氣走
還是讓我們找到了

不要覺得外國的月亮都比較圓
一接近築地市場
還是可以聞到魚的味道
只不過他們的味道是比較新鮮的
台灣的魚市場則比較偏向魚腥味一些些


好無辜的一顆頭喔~
現在觀光客已經無法看他們競標漁獲
只能看看這些小攤販
天氣濕濕冷冷
看到這些海鮮
更冷了啦!

原本想要去找大家大推的店家
不過那些店家通常人都會爆炸
依照我們隨性的旅遊態度
當然不想去擠啦!
所以在路上隨便找了一家
就進去吃囉~

抱歉已經現在已經忘記店名了
不過當時吃完回來之後
發現那家店書上也有介紹過的唷~
(看照片裡的濕紙巾似乎叫做築地壽司?!)

下著毛毛細雨
殺進店門
都還沒點餐
服務阿伯就送上暖呼呼的

熱茶與蒸蛋
不得不說日本餐廳裡面的綠茶都好好喝~
不像台灣的綠茶
也不完全是日本的抹茶
界於兩者之間
非常好喝
讓我不停的想續杯啊~


不要小看這個蒸蛋喔
一開始我也瞧不起他
但是吃到嘴裡
馬上融化
好讓人感到驚艷的蒸蛋啊!
質地細致 跟布丁好像
超讚的!

菜單翻來翻去
最後還是決定吃三色丼飯
可以選任選三種海鮮日幣1500


我的三色丼
花枝、鮭魚、鮪魚
還會附上味增湯


我這個三色丼的內容
可是店長推薦的唷~
菜單上店長推薦了幾種組合
這是其中一種
我點了之後才想到
我我我 我不大喜歡生的花枝啊!!
明明可以自己選
怎麼選到這個
(啊就因為把菜單解釋給珊蒂之後  我就沒時間選啦 哈)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日本的花枝真的讓我改觀啊!
在台灣不愛吃是因為吃起來都軟軟爛爛的
咬一咬又會跑出黏液
口感很不舒服
這裡的竟然不會!
咬起來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略帶脆感
又沒有奇怪的味道
好棒!
鮭魚跟鮪魚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煎蛋倒是要講一下
築地市場有好幾間有名的煎蛋店
這家壽司店使用的是其中一家
吃起來濕潤香甜
害我吃完以後就跑去買煎蛋啦!


珊蒂的三色丼
唯一跟我不同的就是那個甜蝦了~
啊我也不愛生的蝦子
所以沒有搶來吃吃看
不過看珊蒂讚不絕口的樣子
應該也是水準以上之作

吃完這樣豐盛的早餐
也害我其他東西都吃不下了...
明明有看到也是超級有名的牛丼店說...
只能怪自己食量不夠啦!
小小的在築地繞了一下
就離開前往台場囉~

請容許我再次強調
因為那天開始下雨
想到要把相機拿出來就覺得好麻煩
所以中間又好多行程沒有拍到照片
我們出發到台場之前
還跑了一趟富士電視台
想要幫珊蒂的妹妹買一些特殊的ONE PIECE週邊
結果東西少的可憐...
而且富士電視台的節目我們也都不大認識
到那邊整個很冷感
很有浪費時間的FU
不過看校外教學的學生們
都玩的很開心
我們還在Aqua City 遇到一個好可愛的專櫃小姐
讓我們忍不住買下了一件
小姐說特價超划算的衣服


既然都到了台場
就一定要去維納斯堡走一走囉~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
跟威尼斯人一樣的那種裝潢了

沒機會去澳門
也要來感受一下室內有戶外的感覺的天空
顏色好美喔~


還有一個這麼有FU的噴水池
等了好久才拍到沒有人的一張啊~
週邊都是搶著要跟噴水池合照的大陸人...


裡面竟然還有這個玩意兒
話說珊蒂你把手放在我手上是怎樣
人家他的嘴明明就很大呀~
(幫我們拍照的又是大陸的服務生)
(我的臉跟第一天比起來 又圓了好多!)


這裡面也是有賭場的唷~
可是我們不敢進去
很擔心會把旅費通通花光~


珊蒂在幹嘛?
因為她被我拐穿了靴子來日本
沒想到一下子就跟我抱怨說她腳很痛
才發現
原來她都沒穿襪子
難怪會痛啊!
蔡老師趕快要她去買雙襪子來擋著先
又一個沒想到那邊都只有賣五指襪
看的出來她很努力的塞那五跟指頭吧!
啊哈哈哈哈
她忙的滿頭大汗
我在旁邊很沒人性的一直偷拍
還硬要入鏡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啊~


之後又搭回無人駕駛的海鷗百合號
我們在第一個車廂唷~
有像是我在駕駛嗎?

因為我們之後沒有排行程
今天在富士電視台又沒買到什麼海賊王的玩意兒
我們只好到另一個點去搜尋
東京車站地下街!


剛好是下班時間
我們兩個真的很大膽
敢在下班時間跟日本人爭道
也還好我本人的個性一向以[識相]出名的
所以搭地鐵也都很識相
該閃開就閃開
該下車等真正下車的人出來
就會乖乖的站到一旁等
關於識相這回是
大陸人應該是最不識相的吧?
當場我們就親眼目睹一樁(凶殺案?)
不識相現場
當日本人要下車
是沒有人可以擋在他們前面的
即使還沒到你的站
可是你站在門口
就是要先滾下車
等大家都下完
你再上去
這樣才是優良的好國民
當天就有一小團西裝筆挺的大陸人
四五位左右
應該是到日本出差的那種假知識份子(?)
剛好就站在車門的位子
東京站一到
來得及閃開的就往左右閃
其中一位手堅持拉著車頂的拉環
想說自己身體縮小一點就可以讓大家過了
殊不知大家都要下車啊~
就看到他的手還在拉環上
身體已經被人潮往外衝走了~
此時他還不忘用著字正腔圓的口音喊著
啊啊啊啊啊~
聲音漸行漸遠
跟著日本人們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他們的同胞們很緊張
也有聽到日本人在偷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笑啦!!!
有夠精典就是~
讓我們兩個笑到岔氣

之後我們扛著痛到不行的腿
繼續逛著東京車站地下街
這裡比富士電視台好逛多啦!
除了ONE PIECE的東西
珊蒂也找到她的心頭好
龍貓
我則只有買了三雙史努比的襪子...

時間馬上跳到吃晚餐
因為我們已經走不動了
隨便在地下街找了家店就進去吃
原來是賣咖哩飯的~


珊蒂的牛肉蛋包飯
醬汁濃郁
蛋包軟嫩
搭配起來很棒
而且外觀也讓人很想下手快快吃吧!


我的波菜溫泉蛋咖哩
一送上來的時候
我整個覺得很尷尬
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不好吃呢?!


咖哩醬淋上去後
美味倍增啊!
好誘人的感覺
咖哩醬汁吃起來帶有些微刺激的辣味
非常下飯
搭配上一些溫泉蛋的蛋黃
咖哩味道馬上又有所改變
變的溫潤順口
好奇妙的咖哩喔!!讚!

吃完正餐之後
我還是不過癮
都來到日本了
怎麼能不試試看正統的日式甜點呢?
地下街真的是個很方便的地方
要吃什麼都有唷~

又是好好喝的綠抹茶(←硬要自己亂取名字)
我喝了好幾杯~


櫻花季當然要吃季節限定的產品囉~
櫻花蜜紅豆


不得不說
日本人菜單上面長怎樣
出來的東西就會長的根菜單一模模一樣樣
幾乎不會有讓人失望的感覺
櫻花口味的冰淇淋吃起來跟梅子口味有點類似
都是有點鹹酸鹹酸的感覺
紅豆泥也磨的很細
即使我已經吃飽飯
還是可以輕易的把這一份吃光光~


珊蒂的抹茶冰淇淋
珊蒂很弱啊!
吃飽飯就吃不下甜點了
所以只點了一小球冰淇淋
超抹茶的!
略帶著苦味
跟紅豆顆粒泥一起吃
棒!

吃完飯後
我們還殺到上野阿美橫町
去找一家超便宜藥妝店
珊蒂朋友有給地址
但是日本的地址很難找啊!
結果還真的給我們找到
而且真的很便宜
珊蒂在這邊買了一大堆很重的東西
而且我們也很沒力了
只好回飯店休息囉~


轉車時看到這個站名
不禁想跟他嗆聲
不忍剪
就不要剪啊!


還記得我一早就在築地買的煎蛋嗎?
就是它!
超好吃的
當作我的宵夜了
我背著這個煎蛋跑了一整天
竟然還這麼美味!
超棒!

第三天完
拜託幫我推個文嘛~
寫的很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