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好像開始在今年年初吧?!
當時老娘我瘋狂迷戀上LADY GAGA
一直在等她來台灣開演唱會
後來發現她沒有要到台灣
本人整個賭氣
怎樣都想要看到她的演唱會
想來想去當然只能殺去日本看啦!
珊蒂很有義氣的跟我約好
[那就去日本玩一趟吧!]
機票更是在二月份就買好~
一整個超積極!

後來因為我太瞧不起GAGA的魅力
以及又卡到一個亞太皮革展
搞的我交頭爛額
完全沒有花心思在GAGA的演唱會門票上
當我想起時
已經買不到票啦!!!
怨嘆啊!

還好即使沒有要看演唱會
我們的行程還是沒有取消
直接挪出一天給迪士尼囉~
珊蒂跟我就是如此的好配合
行程隨時要改都OK啦!

2010年開始我們兩個都好忙
她忙事業
我忙展覽
根本就沒什麼時間可以研究東京的行程
我只有買了幾本書

最經典的就是這兩本

溜溜步
2010年最新版以及2011年最新版
(日本人很愛搞這種 明明是三月份出的雜誌硬要打四月號)

抱歉內容沒辦法拍給大家參考
因為我已經把他們兩位丟在日本了...
行李很重嘛~

不過這兩本都是日文的書
有點日文基礎的人應該都看的懂
每次看每次都會燃起一股
[好想馬上去日本!]的激情
哈~

很多只有日本人才會知道的好玩地點
這種雜誌才會寫唷~

這次真的要非常感謝珊蒂的熱情幫忙
除了一句話的說走就走之外
還有到達日本之後的交通路線
都是靠她查出來的
也讓我們五天的行程裡
只有一次把地鐵坐過頭
完全沒有迷路之旅的感覺!
超感動的!
還幾乎把所有的交通工具都搭乘了一次
地鐵不用說,去日本一定要用到的
巴士、計程車、利木津巴士
通通都用上了
真的可以算是交通達人了~

在日本的期間
剛好遇到他們三十年來春天沒有這麼低溫過
天氣不好
而且還下雨
所以照片沒有拍多少
整個很懶惰
我會努力生一些文章出來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