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上班搭捷運的時候
除了旁邊討人厭又愛擠人的阿婆之外
是誰陪著你呢?
好一陣子我都有爽報陪我
可惜現在我家那邊的捷運站沒有爽報了...

ANYWAY
雖然沒有爽報的陪伴
但是爽報的活動
我總是有很努力的參加
畢竟他們的試用都非常的好
不論是保養品、化妝品、健康食品
都是不吝嗇的提供正貨
給試用大隊的我們使用
畢竟要真的有用
才能提出心得
您說是嗎?
他們家的心得方式
也不需要大張旗鼓的在自己的網誌
發表文章
只要回填到他們的BLOG即可
非常方便
我已經拿過不少次試用
中間也很偷懶的沒有發表在我自己的BLOG...

每次發表完之後
爽報就會選出幾篇
正式出版到爽報報紙版中
寫到這裡
大家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


在這八篇中
竟然讓我看到很熟悉的影像
那不是我在東京迪士尼買的史迪奇嗎?

後面的人影也好眼熟


原來是我本人說!!!
哈哈哈哈哈
看到的時候真的快要笑死了!
這篇心得另有隱情
一整個HIGH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