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布了臉爛掉的文章後
大家都跟我一樣
不覺得今天臉會好起來
雖然我昨天晚上超級瘋狂的加強保濕
(診所買的乳霜幾乎快要用吃的了)
今天早上起床
果然還是很淒慘
臉上的紅斑依舊深深愛著我
還有越來越紅的傾向

可是今天還是得去喝喜酒啊~
怎麼可能因為臉爛掉就不去?
所以只好發揮我化妝的功力
努力的遮遮遮
結果如下:

乍看之下
似乎都很OK
其實仔細看就可以發現
嘴角旁邊 以及法令紋的地方
全都是小顆粒
連臉頰也都有

為了讓大家不那麼注意我的臉頰
所以今天的隱形眼鏡是

噹啷
帝康新推出的臻亮彩色日拋
藍色的~
這款有添加玻尿酸唷
從這張照片還可以看到臉頰也有紅點點....

另外頭髮也做了一點浪漫的感覺

自己染的頭髮
果然會呈現挑染的效果(笑)


據說今天席開40桌
原本大家還很擔心
下雨天  工廠今天又要補班
會不會有很多空桌
不過真的不用擔心
林課長的人氣  以及兒子的人緣
讓全場坐滿滿滿!


一定要有一幅P-TEX輸出的超巨型婚紗照啊!
氣勢果然不同


趁新娘子剛到房間
我們就緊急殺進去拍照囉
還好我的臉遠看都很OK啊

  新郎是有沒有這麼噁心啊~
可見真的恩愛到不行啦!
(再次強調還好臉臉遠看還可以)

雖然上面的照片
我的臉看起來都不大嚴重

吃飯的時候臉會漸漸的乾掉
逐漸的就開始掉屑
把乾掉的屑屑撥開
裡面都是紅通通的皮膚
坐我附近的人
跟我聊天時
應該都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好
又都沒有人敢問我說
你的臉怎麼了...
如果有人問我就可以直說啦
可是沒人問
好尷尬啊!
差不多每吃兩道菜
我就得去洗手間拔一次死皮
補一次遮瑕膏!
搞得比新娘還累
裝比新娘還厚兩萬倍吧!

不過今天還好友去參加
看到許多工廠的同事
盛裝打扮
可惜只抓到幾位來合照


可愛的美蘭姐
身負重責大任
包包裡面全部都是禮金唷
應該把她拐走的

據說二十年沒有穿裙子啦
今天還搭配靴子
整個超年輕的~


戴董、美華姐、我、鄭老!
戴懂今天也是很忙
總是跟工作離不開關係
幫忙搬東搬西的啊~
美華姐也是禮金組的
不知道忙到幾點才開始吃飯喔~
最右邊的鄭老!好久不見了
前幾天才又默默的想起他
自從他退休後就都沒有見到面
好想他喔~
大好人
每次都很願意教我這個台語弱智很多俗語~

雖然頂著很機歪爛掉的臉
還是很開心今天有去參加啊!!
可是如果臉沒有爛掉會更開心  
因為不用顧前顧後啊!
而且一直害別人很尷尬不知道該不該跟我說臉掉皮了...
真是拍謝...

跟老爺的合照因為沒一張好看的
(兩個人自拍 都莫名的肥滋滋)
就先不放啦~

為了證明我的臉根本就還沒有好
放上一張星期天的照片
也就是雷射完第三天囉

嘴角法令紋那邊的紅斑
還是依舊
恐怖吧


嗚嗚嗚 這張推推的照片皮膚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