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下班最期待的就是回家看
我們寶貝康妮了
每天都有長大一些
又會多學了一些
奶奶細心的打扮以及教導
讓我們每天回家看到康妮都有驚喜!

這個小妞雖然越大越像女孩兒
可是個性與行為
活脫脫就是個男兒身啊!
有夠皮的
現在想抱都抱不住
一直扭啊扭
連照像都很難拍到OK可以用的
呼~

昨各兒下班帶了個東西回去給她


媽咪 妳要拿什麼給我  那個是給我的嗎?


喔~ 好大一個~


是維尼熊ㄟ!


ㄟㄟㄟ
不要給我拿走


我看一下後面寫什麼


喔~ 原來是這樣喔~
(後面明明就是空白的...)


抓起來自拍一下
寶貝很不甘願喔~


小皮蛋又要抓我的相機了...


今天綁公主頭喔~
又想要去拿不能玩的東西(暈)

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分享康妮活動日記(還是每日穿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