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
我很討厭水腦貓無誤
可是我家康妮好愛KITTY還有米奇、米妮
都是我討厭的啊...
現在好像有點被康妮洗腦了
有時候看到水腦貓還有米老鼠們
會默默的覺得好像有點可愛...

這幾天去7-11買東西
在櫃檯上發現了這個玩意ㄦ

是康妮的心頭好
哈囉凱蒂!
老幕我一時心慌慌
就買下來了



這麼小一盒
原來是迷你包袋組
想說也沒差
康妮剛好可以拿
可以用
配起來一定很可愛

這系列總共出了四款

有拉鍊的
保齡球包
圓桶包


沒拉鏈的
水桶包
托特包

看來看去好像托特包最沒特色
也最看不出來KITTY


果不其然
我就是抽到托特包(昏)
真的超小一個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
應該更明顯有多小吧!
有附一個鍊子
可以掛到自己的包包上面


後來才發現這個適合3歲以上的孩子玩...
昨天剛拿給康妮的時候
她好開心
可是完全看不出來哪裡有KITTY啊...


不過就算是康妮小北鼻提著
包包都嫌小ㄋㄟˋ...
(找的到包包嗎...(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