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
大家愛吃哪一家?
MISTER DONUT的甜甜圈總是比較秀氣
口味也比較精緻
另外一家的就比較像大剌剌的美式
粗礦的很~

從FB上加入MISTER DONUT的粉絲團沒多久
就發現他們慶祝六週年
推出紀念組

心型零錢包
★黑色皮革的「心型零錢包」,
超人氣波堤獅及法蘭奇咩咩為設計主軸,
繪製出精緻燙金質感的六枚金幣,
象徵Miste
r Donut 六年來的輝煌,
長鍊上四個波堤紀念幣,
則期許並展望Mister Donut未來四年的無限可能,
深具意涵。
長鍊為可拆式的設計,
可掛於「心型零錢包」
上,
亦可單獨成為掛飾使用,兼具實用、美觀及紀念價值。

牛皮鏡面飾品
★精緻的「牛皮鏡面飾品」,
雅的暗紅真牛皮,
與烙印的六週年字樣及波堤獅相互輝映,
鏡面及真皮葉片上共有10顆晶
亮水鑽,
亦呼應Mister Donut 邁向下一個里程碑的展望。


除了文案寫的好
照片也拍的很棒
非常有質感的感覺
剛好我的零錢包壞掉
想要換一個
就請我老媽去幫我訂啦~
一組六百元
十月一號訂貨
十月二十號才能取貨

結果到了十月18號粉絲團又出現訊息
★六週年紀念品組延遲到貨通知★
感謝各位粉絲熱情支持,原
定10/20(三)開始取貨
的六週年限量紀念精品組,
因進口通關延遲故無法如期到貨,
延期為11/3(三)起至原
店取貨。
為補償顧客等待時間,
將免費贈送35元甜甜圈2個(現場領取),
可補差價加購
其它品項。
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
唉呦威啊
海關真的很愛攔人家的東西!

最後東西好不容易拿到手
老媽也把兩個甜甜圈給吃了
(咿~還是我吃的?)
趕快來看本人啊!

紙盒就覺得好有質感喔!
全黑的底配上燙金字


打開裡面竟然還有兩個防塵袋
也是有燙字~
防塵袋還是有收邊的
不是無拷克那種

感覺好棒!
可是從盒子那張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
打開盒蓋後看到裡面的
我心頭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小的那個總不可能是零錢包吧
大的那個是零錢包的話
也太~大了吧!!

哇塞
巨無霸以及大色差的東西出現了
平心而論質感是真的很好
但是跟我想像中的落差很大~


鏡面效果做的很好~
手感也很不錯
可惜就是真的太大個
幾乎就要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了!
又好硬
拉開拉鍊想要拿裡面的東西
手應該會被拉鍊割傷吧!


金幣鏈很可愛
叮叮噹噹的~
目前還想不出要掛在哪裡


再來就是大色差的鏡子了
DM上看起來明明就是亮紫色
拿到手竟然是豆沙紅
(↑上上張照片顏色比較寫實)


鏡面的部份也不是真的鏡子的材質
是那種照起來
影像會有點扭曲的反射材質
雖然皮質、水鑽、珍珠、金鍊的質地都很不錯
可是主要的鏡面竟然是這樣的效果
會把其他的優點都扣分掉囉~

下次買東西
沒有看到實品之前
還真是要好好考慮啊!
現在又要找尋合適的零錢包了
真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